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收费咨询 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别墅装修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补充:别墅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3-10

别墅装修中有很多地方需要关注,别墅装修不同于普通住宅,它的基础工程,特别水电工程非常重要。专业的水电配置是别墅“靓”起来的基础,也能让别墅达到最佳的使用状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3-10

230平方别墅装修大约需要50万,别墅装修当然要看自己的喜好了,是喜好欧式的还是东方的,是古典还是现代的。你提个喜好装修公司就可以设计出来了。或者可以先搜一些别墅装修效果图看看喜欢哪个类型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8-03-10

大连别墅装修公司挺多的,别墅装修和普通的室内装修有所不同,由于别墅装修注重的是整体性,工程比较大,因此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考量更多问题。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0

8278客厅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79浴室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0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1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