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生活家电 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什么是震动充气按摩器?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3-10

挑选窍门
1、按摩器从形式上来看:分为主动按摩器和被动按摩器。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电子按摩器都属于被动按摩,们最大的优点是只要插上电源,你就可以或躺或坐,舒舒服服的进行按摩了。而主动按摩器指的是需要人为的主动配合使用的按摩器,就像按摩梳子、木质按摩器等,需要人的动作与之配合才能完成,它的好处就是能够达到按摩运动双重效果,从某个角度来说也是不错的选取。
2、从按摩器使用的能量来源上开看:分为耗能按摩器和天然按摩器。如上边所说被动按摩器大部分都属于耗能按摩器,按摩枕、按摩椅、足浴盆等,它需要耗费电能完成按摩。优点就是使用方便。而天然按摩器指的是不用耗费能量就可完成按摩的仪器,如上边所说的主动按摩器。这样的按摩器更加绿色环保。
3、从按摩器所放射的能量上还可以区分为:红外按摩器、电磁按摩器、震动按摩器等。其中电磁按摩器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实际措施,防止对身体的一些伤害。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3-10

颈部按摩器不同于颈椎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是指专门针对颈部按摩的颈枕类产品,而颈椎按摩器则除了颈部按摩器以外还包括肩部按摩器、背部按摩器等对颈椎有好处的一切按摩器品种。通过或震动或敲打的按摩方式促进颈部血液循环,缓解因长期保持某一固定姿势引起的颈部不适,从而达到缓解疲劳、有效预防颈椎病的功效。颈部按摩器十大品牌:凯仕乐按摩器、倍轻松按摩器、攀高按摩器、朗康按摩器、艾斯凯按摩器、威途按摩器、狮傲康按摩器、佳仁按摩器、乐尔康按摩器、茗振按摩器

震动充气按摩器具通过震动按摩,有助于舒经活络、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腰部、背部、腿部疲劳,同时设计轻巧,适合家居、办公、旅途、车载使用。触压式智能开关控制设计,一按就会震动,放气后携带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