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生活家电 8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足浴盆有用吗?麻烦说说。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0

推荐楼主购买知名品牌,这些是2016年10大著名品牌足浴盆:兆福ZOFU(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泰昌(十大足浴器品牌,上海泰昌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朗欣特Lancent(十大足浴器品牌,上海朗欣特电子有限公司)祥利(十大足浴盆品牌,祥利电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兄弟牌(十大足浴盆品牌,广州市兄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皇威(十大足浴器品牌,浙江宁波皇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神(十大足浴盆品牌,东方神电子有限公司)美妙(十大足浴盆品牌,宁波美妙电器有限公司)精锐(十大足浴器品牌,深圳市精锐实业有限公司)欧善o.c.suny(十大足浴盆品牌,深圳市欧善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足浴盆好功能、适用三言两语说不透彻,我个人买的是兆福分体式蒸汽加热的足浴盆,其它功能就不说了,至少安全是比较放心,不会漏电漏水之类的。实际你再分别了解、咨询、决定,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3-10

足浴盆在普通泡脚的基础上,增设了许多保健功能; 冲浪按摩一直按摩您的足底穴位,促进血液循环; 振动按摩使让您的双脚和小腿消除酸痛疲劳; 气泡按摩让双脚如在进行温泉浴; 双脚来回搓动盆底的搓脚按摩轮进行足底按摩,舒适有效;另外,臭氧功能还可以来除菌除臭。

情迷花香 2018-03-10

足浴盆的使用禁忌:
第一、足浴盆无水严禁使用,足浴盆要先加水后通电,空烧会烧坏加热管和水泵,引发足浴盆被烧坏,水泵和气囊(注:是气泡)震动,会稍有声音,属正常。
第二、足浴盆的过滤网要及时清洗,防止脏物太多堵住加热管,使温控失灵,温度调节失效,引发不加热,毛巾勿放盆中,放进去的话会堵住过滤网,引发水不能循环,烧坏水泵。
第三、足浴盆严禁直接加中药,假如药渣被水泵吸进去后会卡轴承,引发电机发出嗡嗡的响声,严重直接不冲浪,水泵彻底卡死,要拆开水泵清洗,如要用药,请先把药(过滤药渣)熬成药水,再倒入盆内,维修部返修的足浴盆85%是因用中药或足浴粉引发的,请使用时不要直接把中医放入足浴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