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生活家电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创维数字机顶盒怎么安装?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3-10

电脑机顶盒可以的,只需将电脑显示器连接到数字电视机顶盒的VGA接口上,即可播放机顶盒输出的画面。实际方法有这些:
1、需要:一台电脑显示器、一台机顶盒、一条VGA连接线;
2、将白色有线电视线一端连接有线电视终端盒,另一端连接机顶盒后的信号输入口;
3、将VGA连接线的一端插入显示器的VGA端口;另一端插入机顶盒的VGA接口;
4、将机顶盒和显示器连接成功后,启动机顶盒和显示器;
5、显示器就会出现机顶盒的启动画面,表示机顶盒已经和电脑显示器完美连接。

其他回答(共2条)

数字机顶盒的安装方法
1.将机顶盒从包装中取出,找到机顶盒的音视频三色线,以及机顶盒射频专用线,然后将机顶盒遥控器的电池安装好。
2.将机顶盒的专用线与机顶盒后面板信号输入接口相对应,然后向右旋转拧紧。将另外一头接上有限电视的终端,假如长度不够可以到广电营业厅去选购一条回来。关注一定要买tv插孔的。
3.打开机顶盒前部面板的小盖子,里边有一个插口,将智能卡有芯片的一遍朝下,箭头朝前插入。然后将电源插头插好,打开机顶盒的电源开关。
4.将机顶盒音视频三色线取出来,然后将其中一端,接入到机顶盒后面板的音视频输出接口上,然后将电视机信号输入切换到AV1或者是视频1插口上。然后将三色线的另外一头对准电视机背面颜色相对应插口插好即可。

笨熊你喝 2018-03-10

风行电视连接机顶盒方法:
一、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
1、首先将有线信号线(白色)接入机顶盒后板的信号输入口;
2、再用音频线和视频线【音频线(红和白),视频线(黄)】相对应颜色连接机顶盒与电视。附:音视频线假如机顶盒和电视都是高清的,还可以用高清晰度多媒体接口线(HDMI线)连接电视机与高清机顶盒的HDMI接口。附:高清晰度多媒体接口线
3、相应的线路连接正确之后,需要检查信号线和音视频线是否有松;
4、安装完毕之后开启电视机和机顶盒的电源,之后使用电视机遥控器把信号源转换至相对应机顶盒输入的视频信号源;
5、等到自动搜索完节目之后,就能正常观看电视节目了。
二、网络机顶盒
1、把网络机顶盒和电视都开机;
2、将网线连接网络机顶盒后的网口中,待自动获得IP,即成功连接网络;
3、再用音频线和视频线【音频线(红和白),视频线(黄)】相对应颜色连接机顶盒与电视,并接好机顶盒电源适配器;假如机顶盒和电视都是高清的,还可以用高清晰度多媒体接口线(HDMI线)连接电视机与高清机顶盒的HDMI接口。
4、安装完毕以后,打开电视和机顶盒电源,把电视机的信号源切换至与机顶盒输入一致的视频信号源;
5、这样子就能正常观看网络电影和电视了。
三、卫星机顶盒
1、在安装机顶盒的时候,首先要将卫星信号线接入机顶盒后板的信号输入口;
2、再用音频线和视频线【音频线(红和白),视频线(黄)】相对应颜色连接机顶盒与电视;假如机顶盒和电视都是高清的,还可以用高清晰度多媒体接口线(HDMI线)连接电视机与高清机顶盒的HDMI接口。
3、相应的线路连接正确之后,需要检查信号线和音视频线是否有松;
4、安装完毕之后开启电视机和机顶盒的电源,之后使用电视机遥控器把信号源转换至相对应机顶盒输入的视频信号源;
5、选取相应的卫星,设置参数,再进行搜索节目,等到搜索完节目之后,就能正常观看电视节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