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家居风水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玄关门厅柜摆放风水有哪些讲究,玄关摆放鞋柜要注意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3-10

玄关是进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有的人把它叫做门厅,玄关摆放还是要关注很多细节的,要不会影响效果,最终还有影响一些风水知识的,玄关这边还是摆放一些生旺植物和吉祥风水用品,这样对我们会有用的,也可以摆放一些子和鞋柜。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3-10

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玄关鞋柜处灯光不宜过暗玄关鞋柜处灯光可以调解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宜过暗也不宜过亮,否则进来会刺眼,影响神经。不宜过暗,飞走会找阴灵、运气衰败。灯具应以方圆为佳,不宜三角灯型。鞋柜的位置鞋柜好安置在玄关处的右边(以人出门时的上下为准),左青龙,右白虎,把鞋柜放在白虎凶位上刚好可以煞住凶气,为家庭成员带来好运。在家居中,鞋柜所占的空间并不大,却很重要。通常鞋柜都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是人流进出的必经之地,鞋柜的摆放也影响这家庭的形象。鞋柜的摆放风水,鞋子的摆放等不关注,也会影响家中的运气。为了美观和家中的财运,大家了解进门鞋柜玄关摆放风水是很有必要的。

圣经耶稣 2018-03-10

玄关门厅柜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摆放鞋柜,大家都知道风水的作用性,说玄关的摆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玄关处摆放的家具要以不影响主人的出入为原则。假如居室面积偏小,可以使用低柜、鞋柜等家具扩大储物空间。还可通过改装家具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如把落地式家具改成悬挂的陈列架,或把低柜做成敞开式挂衣柜,增加实用性的同时又节省了空间。

钟先生 2018-03-10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关注①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②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鞋子宜藏不宜露。③鞋柜应该设法减少异味,否则异味若向四周扩散,根本无好风水可言。④鞋头宜向上而不宜向下,在摆放鞋子时,鞋头应该向上,这有步步高升的意味。⑤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动粗难登大雅之堂。宜侧不宜中,即指鞋柜不宜摆放在正中位置,最好把它向两旁移开一些,离开中心的焦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