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居风水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客厅的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3-10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起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起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3-10

客厅是一个家庭当中的重点,在风水学来说也是特别要关注的,下面来说一下客厅风水禁忌与破解方法都有哪些?客厅风水禁忌一客厅的大门假如正对着阳台,这在风水当中就叫做“穿心”,这会造成家里容易破财。破解方法:假如防止不了大门正对阳台的户型可以考量在大门口设置一个鱼缸,或者一个玄关阻隔大门直接面对阳台。客厅风水禁忌二厨房正对着阳台会让家里的人际关系产生嫌隙,如丈夫外遇,婆媳关系不和睦、小孩不听话不爱回家等等。破解方法:阳台假如有落地门就尽可能的拉上窗帘;或者在不影响行动的情况下在阳台安装屏风也可以破解。客厅风水禁忌
三:客厅的长沙发和床都不能放在横梁下方,这样在风水中成为“横梁压顶”长时间使用会让人体质变差。破解方法:装修时以装修修饰横梁,只要遮起来便无大问题。客厅风水禁忌四阳台上雨棚的边缘呈箭形会对经常出入阳台的人身体造成损伤。破解方法:阳台的雨棚选取圆弧形的边缘。

蒯俐娜ee 2018-03-10

客厅风水布置要关注哪些客厅的方位特别重要,在传统“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客厅布局及摆设是必须重视的,那么客厅风水布置要关注哪些客厅风水布置首先要关注客厅的色彩客厅的主色并非风水布置的主要因素。最重要的是格局和五行的生克所达成的能量平衡。例如,客厅若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应用黄色系;假如位于东南方或正东方,应用绿色系;位于北方,应用蓝色系;位于南方,应用红色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应用白色、银色或金色。客厅风水布置细节二就是家饰摆设调整家饰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由于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引起争吵或暴力行为。同样的也应防止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风水摆设客厅的摆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而定。最好是请教专业风水师。任何风水吉祥物的摆设都要依据人生八大却求及个人本命卦的方位。客厅风水布置切忌客厅鱼缸宜少盆栽或鱼缸在风水上有开运的功效,但千万不宜太多,否则容易让客厅的湿气太重而造成反效果。客厅风水布置时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画客厅如悬挂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鱼、鸟、马、白鹤、凤凰等吉祥动物,通常较无禁忌。但假如您喜好悬挂龙、虎、鹰等猛兽时,则需要特别留意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否则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