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居风水 9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家里要装修了,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有人了解吗?谁有报价?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3-10

室内风水禁忌
1、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爱回家。化解家居风水:做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再则可以做阳台音,也是一个阻隔方法。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居住者行动为原则,做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室内风水禁忌
2、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易有破财事。化解家居风水:做玄关柜来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替代)。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室内风水禁忌
3、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化解家居风水:若装修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屋中的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宫”位置。家里在装修和布置的时候对一些禁忌有所回避的话一定是有好处的。在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3-10

室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室内风水禁忌
2、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易有破财事。化解家居风水:做玄关柜来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替代)。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室内风水禁忌
3、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化解家居风水:若装修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屋中的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宫“位置。室内风水禁忌
4、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不过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化解家居风水: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做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室内风水禁忌
5、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防止。化解家居风水: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防止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土忌木、木忌金、金忌火。室内风水禁忌6、2013年室内风水禁忌有哪些?如何化解,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防止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化解家居风水:不做垂檐,如一定要做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室内风水禁忌
7、长沙发不可放在梁的下方,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久而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化解家居风水:长沙发和床防止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即可。室内风水禁忌
8、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家中植栽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易生口舌纠纷。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解决方法:应选生命力强的、或是宽阔叶面的花卉为宜。室内风水禁忌
9、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化解家居风水: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室内风水禁忌
10、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风水中应极力防止的。

圆圆豚豚 2018-03-10

家里风水摆设禁忌有:
1、卫生间:卫生间的位置,在房屋装修风水中,是十分重要的,假如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于中央的那一块就为家里的中宫,房屋装修风水认为,卫生间不能再中宫之上,会出现“厕占中宫”的布局,对家里的财运与家人的身体都不好。化解方法:假如卫生间马桶已经放在家里中宫上,那么可以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厕占中宫”的风水现象就可以得到改善。
2、绿植:家里种一些绿色植物,不仅让家里更加清新,还能起到一定的风水作用,但位置要摆放合理。家中尽量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容易使主人惹口舌纠纷。最好也不要种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这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化解方法:家里要选宽阔叶面的、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最好。家中植栽最好选取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
3、卧室:卧室的布置,对于房屋装修风水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房屋装修风水认为,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那样会使得居住在其中的人因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化解方法:假如主人一定要在卧室装上镜子,最好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运用家饰布作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房屋装修风水认为,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
4、客厅:对于客厅来说,房屋装修风水学认为,客厅的布置对于家居风水的影响尤为重要。房屋装修风水认为,长沙发和床不可摆放在横梁之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解决方法:房屋装修风水学认为,尽量防止将长沙发和床防止放在梁下方,若是布局无法改变,则使用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于外。假如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用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

海绵大宝 2018-03-10

家居风水禁忌
一:长沙发与床不宜摆在横梁下,其冲煞的力量会使居住者身体易多病痛。破解方法:可以天花板横梁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可以阻断冲煞的力量。家居风水禁忌
二:家中千万不要随意安装镜子,会破坏室内磁场,有些人家中为了延伸空间的视觉效果,喜欢用镜子来修饰,这会适得其反的。卧室最好也不要装大面的镜子。破解方法:若一定要装镜子的话,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不然造成反射会让人很不舒服。或者使用家饰布作帘子,将其遮掩起来。家居风水禁忌
三:进出的大门位置千万不能正对阳台,不然会形成“穿心煞”,这样会使家中不聚财,有破财的事情发生。破解方法:在玄关处放置鱼缸或者玄关柜来阻隔大门与阳台的直通,如家中有忌水者的话,可换做屏风来替代。也可在阳台窗前放一些植物盆栽及爬藤植物,最简单明了的就是长时间拉上窗帘,没必要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拉开。家居风水禁忌
四::阳台不可以直对厨房,这样会减少家里的团聚力,妻子容易出轨,丈夫易外遇,孩子也不爱回家。破解方法:在阳台放些盆栽是非常通俗的办法,如不喜欢放花花草草的话,可以做个阳台音,阻隔其内外。在不影响你行动的前提下,也可以用柜子或屏风做遮掩,只要不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家居风水禁忌
五:在居家风水中,厕所的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厕所千万在不能再“中宫”上,“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和家人健康方面都是十分不好的。破解方法:假如建筑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换下位置,或者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得到改善哦。家居风水禁忌
六:炉灶的摆放位置不可直对着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非常不利。破解方法:可以将门上装块儿布帘,进行阻隔。家居风水禁忌
七:有些人家中喜欢种植仙人掌来防辐射,实际上仙人掌尖细的叶片在家居风水上是禁忌,它尖细的叶片易招口舌纠纷。蕨类植物最好也不要种这类植物属阴,若长得茂盛那就证明家中易惹了“不干净”的东西。破解方法:要选宽阔叶面、或是生命力较强的花卉为宜。家居风水禁忌
八:除了我们一些室内的装饰之外,室外的装饰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人在喜欢在门口放置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其远观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吉利,也是在家居风水中也应防止。破解方法:室外尽量保持宽敞平实,不要任意改变房屋外观,无需刻意装扮。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