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居风水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床的摆放有什么讲究?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1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的摆放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将占据着重要位置,其有以下几点重要事项: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假如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3、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引发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引发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03-10

你们知道吗?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将占据着重要位置,床的摆放也是非常重要的。年轻人可能不怎么相信,但床的摆放确实是有讲究的,摆放得好有助于睡眠的。其有以下几点重要事项,我们来看看!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引发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3、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假如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柜,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引发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卧室是供人们休息的重要场所,一个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良好的卧室家具风水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想让卧室家具风水达到最佳状态,最好的方法是请专业的风水师来进行指导。

很帅的人儿 2018-03-10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引起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3、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假如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柜,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引起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卧室是供人们休息的重要场所,一个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良好的卧室家具风水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想让卧室家具风水达到最佳状态,最好的方法是请专业的风水师来进行指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