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家居风水 7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0
旭日东升十字绣的寓意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3-10

客厅卧室十字绣马到成功(旭日东升)46元十字绣财运亨通精准印花旭日东升十字绣48元十字绣旭日东升2米流水生财十字绣山水画客厅新款风景35元十字绣客厅丝线大画风景山野人家旭日东升聚宝盆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10

绣品绣制精美,画面寓意深刻:前有财路,后有靠山;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又有送财人,财源滚滚;红日当头,象征鸿运当头;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权威旺盛,功名荣达适合办公,经商场所。为您带来滚滚财源!愿每一片美丽的花瓣象征您闪耀的期望...借新春旭日东升绚丽之金光,送你:一派辉煌,一派吉祥!《旭日东升》实际上是一幅风水画:上有红日--鸿运当头;飞流直下的瀑布--财源滚滚;清澈的湖泊--聚宝盆;后面的高山--后有靠山;左侧的山路--前有财路;担材之人--送财童子;左有青松--招财树;右有大树--档灾树;将此风水画悬挂于厅堂,立添主人财气,令人一见即生舒适安逸之感,获人兴财旺之效。另外,作品瀑布寓意:“财源滚滚”; 上下各有2个瀑布,上下逢缘,寓意:事业生机旺盛; 水潭寓意:“聚宝盆”; 旭日寓意:“鸿运当头”; 作品左边之树为招财树,右边之树为挡灾树。整幅作品满含鸿运当头,财运如浩浩瀑水,生生不息之意。作品中远山层峦叠峰,更表达了源远流长的意境。本品绣线绣布,采用至纯全棉,取材自然,增益主人生机活力。风水上说:“山管人丁,水管财。”因此挂山水画是非常吉利的。

wifi危险 2018-03-10

个人觉得新款旭日东升十字绣的价格不算贵
1、名帛家居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88元
2、世轩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28元
3、初艺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2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ianimei 2018-03-10

东莞市石碣恒利电脑绣花厂的十字绣kec旭日东升价格是150元。合肥瑶海区静子十字绣网店的十字绣kec旭日东升价格是200元。义乌市胡韬电子商务商行的十字绣kec旭日东升价格是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10

题主好,客厅十字绣图案风水意义
(1)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2)客厅挂“荷塘秋色”十字绣荷塘秋色,属性水,有招财之意,要挂在客厅的吉位或者财位,如客厅的西北方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