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厨房电器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抽油烟机止逆阀用什么胶粘牢固?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3-10

逆阀有二种:一种是烟道止逆阀,一种是烟机止逆阀。
1、烟道止逆阀:是指安装在厨房烟道口上的止逆阀,通常开发商在交房时会给配备好,里边是一个偏心轴的金属挡板。但通常建筑商配的那个不好用,达不到完全防止返味的目的。它的作用一个是实现单向排风,防止返味、倒灌风等,叫做止逆阀啦。另一个作用是固定烟机的软管的作用,使软管能够固定到墙上。但也有建筑商在交房时不配止逆阀的,甚至还有连个烟道口都不留的,更谈不上止逆阀了。
2、烟机止逆阀:烟机止逆阀,它是油烟机自带的,底部用螺丝固定在油烟机顶部,上部连接塑料伸缩烟管。在油烟机止逆阀内部通常也有两片挡板,但由于现在所有烟机止逆阀都有挡板密闭不严的问题(无论多高档的烟机),这样就都有了油烟机返味的烦恼了。通常,烟机排风系统,由三部分组成:烟机止逆阀+烟管+烟道止逆阀,这三个部分中,止逆阀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第一,要关注止逆阀开启的方向,打开位置要烟机管相反;第二,要关注止逆阀与公共烟道或分户烟道安装后结合点的密封,如有条件选用叫粘稠腻子封堵;第三,待止逆阀安装固定后排烟管道要与止逆阀安装密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3-10

止逆阀有二种:一种是烟道止逆阀,一种是烟机止逆阀。
1、烟道止逆阀:是指安装在厨房烟道口上的止逆阀,通常开发商在交房时会给配备好,里边是一个偏心轴的金属挡板。但通常建筑商配的那个不好用,达不到完全防止返味的目的。它的作用一个是实现单向排风,防止返味、倒灌风等,叫做止逆阀啦。另一个作用是固定烟机的软管的作用,使软管能够固定到墙上。但也有建筑商在交房时不配止逆阀的,甚至还有连个烟道口都不留的,更谈不上止逆阀了。
2、烟机止逆阀:烟机止逆阀,它是油烟机自带的,底部用螺丝固定在油烟机顶部,上部连接塑料伸缩烟管。在油烟机止逆阀内部通常也有两片挡板,但由于现在所有烟机止逆阀都有挡板密闭不严的问题(无论多高档的烟机),这样就都有了油烟机返味的烦恼了。通常,烟机排风系统,由三部分组成:烟机止逆阀+烟管+烟道止逆阀,这三个部分中,止逆阀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

kindle 2018-03-10

安装烟道接口(止逆阀)即可解决。烟道止逆阀,通常在家庭的油烟机排烟道中使用,其中包括油烟机止逆阀、塑料伸缩烟管和烟道止逆阀。
1、油烟机止逆阀油烟机止逆阀也叫出风口、排风口和出风罩等名称,它是油烟机自带的,底部用螺丝固定在油烟机顶部,上部连接塑料伸缩烟管。在油烟机止逆阀内部通常都有两片挡板,但由于传统烟机止逆阀都有挡板密闭不严的问题(无论多高档的烟机),这样就都有了油烟机返味的烦恼了。不同品牌或型号烟机所配带的油烟机止逆阀很可能都不相同,既没有统一行业标准。但接塑料伸缩烟管的口径基本分为18cm、17cm、16cm和15cm四种。
2、塑料伸缩烟管塑料伸缩烟管的口径也是分为18cm、17cm、16cm和15cm,您家烟管的口径只能亲自量一下才能知道。
3、烟道止逆阀烟道止逆阀是指安装在烟道口的止逆阀,通常建筑商在交房时会给配备好,实际通风口径均为15cm,里边都是一个偏心轴的金属挡板,这种结构很难实现反向完全密封的。淘宝上销售的止逆阀多数都是安装在烟道口的止逆阀。
4、干式止逆阀主要有阀体,摇杆,阀盖,阀座,密封座等组成,工作时,气体在一定压力作用下顶开阀盖由进气口进入止逆阀内,由出口流出,当空气压力突然减小时,阀盖在摇杆的带动下,自动将阀座盖住,起到密封作用,这样气体不会倒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