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厨房电器 5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咖啡机怎么用?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3-11

研究清除楚功能特性的不同不同咖啡机有不同的功能,假如你的咖啡机可以制作更多附加价值的咖啡产品,对咖啡店的营运也有加分的效果,对各种咖啡机的功能和特性,在选购前都要研究或咨询清楚。仔细评估自己的需求全自动式咖啡机煮出来的咖啡口味稳定度虽然一致,但风味只能维持在一定水准,假如要经营一家以买咖啡为主的咖啡专卖店,对于咖啡的品质要求就是上等的,你的咖啡是卖给品味咖啡的客人,就不适合用全自动的咖啡机。不过在大型的餐饮咖啡店,使用全自动咖啡机对咖啡吧的专业要求不会太高,例如饭店甚至还可以让购买者自己按钮操作煮一杯咖啡,就适合选用全自动式的咖啡机。半自动咖啡机操作比较繁难,要具备专业技术,较适合要求品质的咖啡店使用。而一个受过训练的专业吧台手,使用充填和压实的窍门,则可以用半自动咖啡机制作出口感极佳的咖啡,也更能展现咖啡店的特色。但通常来说,使用半自动意式咖啡机,在生意很忙碌的时候,可能需要两个吧台员来冲煮,需要较多人力。谨慎评估咖啡机厂商开门做生意,不怕客人来,最怕没有东西可以卖。对一个咖啡店来说,假如咖啡机故障不能使用,那么这一天无法营业,就没有收入,但租金可得照付。对于生财器具一定要有很高的品质要求,对找厂商选一台好的机器很重要,假如咖啡机故障,厂商后续的服务是不是能很及时,或马上支援机器备用,就显得非常重要。因此选购咖啡机时,要以产品品质和服务口碑好的厂商为首要考量。咖啡机大小要依来客数评估每家店的规模大小和经营风格,都不会一样。而客人来店里消费的情况也会有很大的落差,有些店很小但生意不是太多,有些店很大,但来客量并不是太多,在选用咖啡机的大小也要做考量。通常市面上的咖啡机比较为常见的是一孔到三孔大小的咖啡机,也有四孔的大型机,假如一天的客人来两、三百人,就要考量用三~四孔的咖啡机。置于坪数只有十坪不到,或是经营咖啡吧,大约一孔的咖啡机就足够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8-03-11

意式咖啡和美式咖啡的区别区别
一:工作原理不同意式咖啡机通常具备锅炉产生热水,将热水加压到约9个大气压后通过咖啡粉槽,萃取出咖啡。由于现在的意式咖啡机都使用气泵增加锅炉内的压力,又称泵式咖啡机。而以前较老的意式咖啡机则需要手动推动压杆为锅炉增压,又称拉霸咖啡机,现在拉霸咖啡机的价值更主要体现在其观赏性,使用上的便捷性和咖啡的口感都比不上泵式咖啡机。美式咖啡机通常分为上下两层,使用时将事先研磨好的粉状咖啡豆放在装有滤纸或金属滤器的上层漏斗状容器,下层则为玻璃或陶瓷制的咖啡壶,把冷水倒进另一个分隔的间隔。启动时,将冷水加热到摄氏90度上下并渐渐地导入漏斗状容器内,使热水经过咖啡粉而流入下方的咖啡壶内。美式咖啡机也可用来泡茶。区别
二:制做咖啡不同意式咖啡机受压热水冲煮出的咖啡较通常的浓厚,且会有乳化的油脂,通常称为意式咖啡或浓缩咖啡。意式咖啡机可以做出有相当厚的咖啡油的ESPRESSO咖啡。可以做原味浓缩咖啡,可以配奶,做拿铁,配奶泡,做卡布奇诺,及其它花式咖啡。美式咖啡机没有压力,冲出来的只是黑咖啡,也就是美式咖啡,不能做别的花式咖啡。区别
三:价格不同意式咖啡机分很多种,通常商业用的来说,最普通的就是单锅炉,再来还有双锅炉,以及多锅炉,当然价格也跟着变贵,除了通常的电子控制开关,以及拉霸式的意式咖啡机,种类各有千秋。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美式咖啡机价格便宜,200元上下就有相当不错的质量了。区别
四:意义不同意式咖啡机的发展史很长,它已经不是一台简单的咖啡机,而是代表着咖啡文化,意式咖啡机有一定的收藏价值,是咖啡爱好者的心水之物。美式咖啡机技术含量不高,只是作为一种饮品的制作机器,没有文化价值。

奥利马 2018-03-11

咖啡机的用法详解:
1、 咖啡机的种类多种多样,但具体措施都是大同小民的,首先把咖啡粉磨好后,一搬把手,就会出来一杯量的咖啡粉,磨好咖啡粉也是一个关键。
2、 咖啡沫过滤手柄 应该是塑料手柄,放咖啡的凹槽是不锈钢金属的,里边还有很多小小的密密麻麻的眼儿!这个是用来放磨好的咖啡粉的,把上边提到的一杯量的咖啡粉,放到刚才说过的手柄凹槽里面,用磨咖啡机上边的一个圆形压力器,按压一下,只是轻压一下,力量不要过大,但也不能过小。关注:咖啡粉事先要在凹槽里均匀的铺平,你用手轻轻的磕他几下就可以达到效果了)。 3 、把压好咖啡粉的过滤手柄安装到咖啡机中间那个出水的卡槽里边!(卡槽里边 和 手柄过滤器外边 都有简单的螺丝扣,对在一起一拧就拧上了!)关注:平行对齐上下摆动,就能纫进扣里边了。一定要纫紧扣,不然会从周围溢出来的,由于这个出口的水压力很大! 4 、你的这个机器应该有一个按钮的,按一下就会从中间的那个口出水的啊!有的还会有好几个钮的,有一杯量的水,两倍量的水,以及浓缩量的水!这个是出场公司调试好了的!
5、 手柄和机器的扣上好后,按一下出水按钮,咖啡就会从 不锈钢手柄凹槽 下面的出口处流出咖啡来了,一杯香浓的咖啡做好了。
6、 做好咖啡后,把过滤手柄卸下,磕出咖啡废沫,清洗一下就好了。

靳国民 2018-03-11

我家用的就是德龙咖啡机,质量很令人满意的,泡出来的咖啡香浓可口。无论在公司还是在家里就它最合适通常人用了。它比其他品牌的好怎么说呢,主要是它的咖啡机一次加水可制作6-10杯咖啡。水箱加水冷热均可。即使加的是冷水,由于其强大的即热功能,依旧可以在1分钟内冲调出你想要的热浓咖啡来。昨天朋友还叫我帮他买一台,我想应该明天会到货吧。德龙咖啡机值得购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假如觉得对你有用,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拇指哦。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11

虹吸式咖啡机、滴漏式咖啡机及高压蒸汽式咖啡机等。虹吸式咖啡机,上下各有两个玻璃球,下面有酒精灯,外貌很像化学实验用具。它是通过将水加热后使用其产生的蒸汽水与咖啡粉的密切接触,经短暂的搅拌时间后,再经过过滤系统从咖啡渣中提取咖啡液。与通常机器冲泡研磨的咖啡相比,它煮出的咖啡更加香醇。滴漏式咖啡机:将加热后的水浇灌在咖啡粉层后,用自然滴漏的方式来提取咖啡液,由于沸腾的水在咖啡粉中时间较长,其咖啡因的含量会相对较高。这种咖啡机是家里较为常用的一种,由于其功能简单,操作方便快捷。高压蒸汽式咖啡机:它是蒸汽式和泵压式的结合体。滴漏式咖啡机是在常压状态下提取咖啡液的,而高压蒸汽式咖啡机是通过高压来提取咖啡液的。它冲泡咖啡时的水要大于一个大气压,快速的将咖啡净化萃取出来,这样咖啡比较香浓且还有油脂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