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风水植物 2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除甲醛有哪些方法比较简单的?除甲醛的植物有哪些?谁说说看?

补充:新房入住前一定要先除甲醛吗?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3-11

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不过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清除甲醛的方法,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机要是清除甲醛,效果就不如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明显,现在有一款华尔康甲醛清除机效果还不错,关键比较实用即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清除甲醛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3-11

去除甲醛的方法
1.开窗通风开窗通风是装修除甲醛最直接、最方便的一种除甲醛方法,对于家具除甲醛来说也不例外。新安装的家具,大家一定要把厨门、门、抽屉、箱体全部打开,通过开窗通风,致使空气流通,加速家具中甲醛的释放,使其随空气流出室内。
2.太阳暴晒首先说明一下,这里所说的暴晒并不是让大家把家具搬到楼下,找个太阳地暴晒。大家也知道甲醛的挥发是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加剧,经过太阳直射的家具,温度升高后,甲醛也会加速释放,这样更有利于清除。,大家可以把家具放到可以见光的阳台、窗台上进行暴晒。不过,还要提醒大家一下,这里所说的只是一些不怕晒的家具,例如桌子抽屉等,很多白色家具是不能暴晒的,以免把家具表面晒掉颜色。
3.绿色植物植物除甲醛的方法也是较为普遍的,如绿萝、常春藤、吊兰、虎皮兰等多种植物,都会对吸附甲醛有一定的效果。我们可以直接将这些植物摆放到家具附近,操作比较简单。只是,植物除甲醛的能力有限,速度也比较慢,只能作为辅助办法。
4.纯天然甲醛清除产品现在市面上除甲醛的产品很多,我们建议大家还是选用纯天然的产品,以免化学成分的产品带来二次污染。假如想尽快入住或达到更好的除甲醛效果,可以使用蓝润硅藻纯、光触媒这类吸附产品对家具进行彻底的甲醛清除,这些产品成份都是纯天然矿物质,使用也比较简单,直接放到家具中即可,见效也比较快,特别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11

室内污染基本就是甲醛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不过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清除甲醛的方法,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机要是清除甲醛,效果就不如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明显,现在有一款华尔康甲醛清除机效果还不错,关键比较实用即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清除甲醛,我建议你应该去搜搜了解一下植物很多都可以除甲醛,不过植物除甲醛效果很有限由于吸附力很小,植物作为摆设可以不过植物要是主要最为清除甲醛为主那就达不到清除甲醛的目的了,要想彻底清除甲醛还得是使用专业的甲醛清除机活性炭清除甲醛:活性炭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摆设,活性炭价格通常200以上,活性炭可以除甲醛,活性炭除甲醛效果不明显吸附性很小的,喷剂清除甲醛:喷剂主要是短时间清除甲醛好用过一段时间甲醛还是会挥发的,不能根本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是一款小家电只要一直开着就会清除甲醛无论白天黑夜还是下雨天气非常使用方便,既然是家电类吸附以及清除甲醛的能力自然就相对很高,我家是100多平基本每个角落都可以闻到活氧味道,活氧有消除甲醛的作用,甲醛清除机的基本原理是吸附甲醛在机器里对期进行分解,有甲醛挥发只要开着甲醛清除机它就会自动分解还是很方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