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风水植物 8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杜鹃花有毒吗?谁晓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3-11

杜鹃花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卉之一,它是杜鹃花科中一种小灌木,有常绿性的,也有落叶性的,北半球温带各地,都有杜鹃花的分布,在全世界900多个品种中,中国有近600种,因此杜鹃花被一些热心人推举为中国候选国花之一,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唤起了人们对生活热烈美好的感情,它也象征着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这就是我国人民热爱杜鹃的真谛。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1

常见的有毒鲜花有:夜来香:在夜间停止光合作用,排出大量废气,长期将其摆放在客厅卧室内,会引发人头昏、咳嗽,甚至失眠。郁金香:花中含有毒碱。人在这种花丛中呆上两小时就会头昏脑胀,出现中毒症状,严重者可有毛发脱落。夹竹桃:它的茎、叶乃至花朵都有毒。它分泌的乳白色汁液含有一种夹竹桃苷,误食会中毒。水仙花:其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误食后会引发呕吐、肠炎。叶和花的汁液可使皮肤红肿,应特别当心不要把这种汁液涂弄到眼睛里去。杜鹃花:黄色杜鹃花中含有四环二萜类毒素,中毒后会引发呕吐、呼吸困难、四肢麻木等。一品红:全株有毒,其白色乳汁刺激皮肤会引发红肿,发生过敏性反应,误食茎、叶有中毒死亡的危险。马蹄莲:花有毒,内含大量草本钙结晶和生物碱等,误食会引发昏迷等中毒症状。虞美人:全株有毒,内含有毒生物碱,尤以果实毒性最大,误食后会引发中枢神经系统中毒,严重的还可能引发生命危险。

龙猫 2018-03-11

题主好,杜鹃花有毒,可入药,主治风痹恶疮,。应防止入口。黄色和白色杜鹃花有毒。指导意见:杜鹃盆景是有生命的植物,养护杜鹃应该具备符合杜鹃的生长的环境。通常家庭的室内并不具备杜鹃生长的条件,不能长期将杜鹃养在室内。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1

杜鹃花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卉之一。它是杜鹃花科中一种小灌木,有常绿性的,也有落叶性的。北半球温带各地,都有杜鹃花的分布。在全世界900多个品种中,中国有近600种,因此杜鹃花被一些热心人推举为中国候选国花之一。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唤起了人们对生活热烈美好的感情,杜鹃花象征爱情,象征生命之春。

法国女人 2018-03-11

杜鹃花又叫映山红,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四环二萜类毒素,中毒后会引发呕吐,呼吸困难,四脚麻木等症状。杜鹃花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家庭养杜鹃花,通常来说,应该放在厅里边,不要放在卧室里,由于我们都知道,植物它是晚上是要和人共同争氧的。这样的话,最好是不要放在卧室里头。像杜鹃花也同样是这样的一个道理,最好是摆在厅里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