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床品 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我想买一套地中海风格的床上用品,有什么推荐的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3-11

还不错。比较出名的是它的上用品。刺绣和百褶的设计太漂亮了,完美搭配地中海风格家居。床上用品采用棉质,质量好。康尔馨床上用品面料多为清淡、浅色调,更适合春夏季使用。康尔馨床上用品通常比平纹密度大,显得密致厚实,表面光泽、手感都比平纹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3-11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沫离厮守 2018-03-11

1.纯棉地中海四件套被套床上用品英伦风格床单男简约蓝色条纹格海军140元
2.地中海风格美式纯棉床品四件套床上全棉海军样板房床笠被套床单160元
3.地中海风格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床单蓝色系被套全棉海军风床品套件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11

题主好,是建筑面积吗?差不错就四五万,可以装成现代,地中海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