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床品 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有没有适合老人用的乳胶床垫?乳胶床垫十大品牌是哪些?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3-11

其实很多大品牌的垫质量都不错,主要看自己喜欢那种的设计和造型。现在乳胶床垫很流行,乳胶床垫外观时尚简约,舒适性很好,相对来说软一些。而椰棕床垫透气性好,不过舒适性没有乳胶那么好,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更喜欢乳胶床垫,美观又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3-11

床垫十大品牌排名床垫十大品牌包括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花为媒床垫、吉斯床垫、爱舒床垫、晚安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大自然床垫
1、棕榈床垫。质地较硬,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棕榈床垫要非常小心留意保养,防止虫蛀或发霉等。老人比较适合偏硬点的床垫,不少中老年人都选用棕榈床垫。
2、弹簧床垫。弹簧床垫时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床垫,弹性好,通气性好,承托性好,耐用性好。
3、乳胶床垫。天然乳胶床垫环保、贴近自然,柔软舒适,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

同在同行 2018-03-11

价格通常在800-1300上下吧!邓禄普的乳胶床垫不错,在行业中,说到乳胶床垫必定会提到邓禄普,这个品牌在口碑上还是不错的。现在邓禄普的床垫采用形式以:乳胶+独立袋装弹簧,居多;这种床垫的性价不高,现在很多人买床垫,都是选取这种形式的居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睡乳胶床垫,老人和小孩就不适合睡偏软的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