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床品 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儿子说想换张床垫,买哪个牌子好呢推荐下?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莫念 2018-03-11

人们在购买燃气电热水器的时候都会问哪个牌子好呢,人们总是想购买最好的牌子,这样感觉才放心。当然一个行业里有最好最值得信赖的牌子,燃气热水器的前十强就不错,终究是经历了重重的考验,就像万和、樱花、前锋等都是大众的最爱。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3-11

其实垫哪个品牌好,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致,只有自己真正使用过才知道。市面上常听大家说的比较好的牌子很多,这里我简单推荐一下比较好的品牌:穗宝、席梦思、喜临门、大自然、梦神、这些牌子不错的!有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去实体店看看,不过也有很多购买者对床垫的选取很盲目,床垫是影响我们日常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在选取床垫的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我提醒下购买者,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在选取床垫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各类床垫具有不同的舒适类型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气性方面各有所长。
2、建议躺在床垫上试试侧卧: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取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宜承托。仰卧: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应选取较硬的床垫,以防止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俯卧: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3、依照身高和体重选取床垫的硬度购买与您身高和体重相符合的床垫,一定要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才会睡得舒适。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3-11

集成吊顶取暖灯哪个牌子比较好推荐给的是;我觉得奥普的取暖灯的还不错的,上次去买的时候,他们销售人员蛮热情的,跟我介绍说他们产品用的是NBSS标志产品,灯泡防爆性能好,连接牢固,使用寿命长,低功率高热效,更节能,良好的舒适感,理疗效果好。其实我也不是很懂,买回来用了还好!你做下参照吧

列车鬼佬 2018-03-11

看外形吧,哪个漂亮买哪个,两个牌子的质量没的说,绝对不用担心吹风机有一天会罢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