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床品 9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天然椰棕床垫上边铺电热毯好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3-11

电热毯的实际措施:
1、将电热毯不分正反面平铺单下面褥垫之上,不能放在褥垫下面。有发热线的布线区域、开关控制器不能置于枕头下。
2、电热毯四角用带子穿过绊扣与床角固定或捆绑在床垫上,以防电热毯折皱使用引发局部过热而损坏。
3、睡前提前30分钟上下进行预热。接通电源后,控制器应该暴露在外,禁止覆盖,更不能接近其他发热源。使用电热毯时不能离人,用户外出或较长时间离开时,应拔掉电热毯电源插头。
4、通电时,电热毯上不能放置有折叠的被盖等厚重物品及热水袋、暖手炉等加热器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11

天然椰棕床垫最好的有穗宝椰棕床垫、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大自然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纠结处女女 2018-03-11

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1

题主好,给您说一下正确使用电热毯的方法:
1.铺电热毯时,应在床上选辅一条软垫,之后再铺上电热毯。在其上边再铺褥子和毛毯,以增强取暖效果。
2.电热毯不宜长期使用,一是易浪费能源,二是易产生灼热感,若长时间使用,须选用恒温型电热毯。
3.切忌金属制品刺进电热毯,以防电热丝短路,造成人身伤亡。
4.电热毯脏了,不可直接用水清洗,否则会使电热绝缘性能下降,造成漏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