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床品 8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怎么选择好的床垫,床垫什么牌子的好?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pingka 2018-03-11

假如你要垫好的话,建议你多看下床垫的品牌吧,喜临门,雅兰,晚安等都是十大品牌的,很令人满意的牌子哦,你可以对比下在选取。我家买的是AIHEE爱的床垫,特别舒适,质量也好,你不妨去看下。

其他回答(共4条)
皆大欢喜 2018-03-11

你好;吉斯床垫在中国做了比较久,有一定的影响力,吉斯床垫中乳胶款比较少,主要以弹簧床垫为主,假如要买好点的乳胶床垫,建议选取做乳胶床垫更加专业的牌子。吉斯在我们当地口碑很好的,周围很多邻居都用的,楼主也可以买张尝试下啊,肯定会让你满意的谢谢

你不妨去十大品牌网上面看下床垫十大品牌名单,像穗宝,喜临门,雅兰,晚安,吉斯等等这些,都是上面推荐的比较好的床垫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参照看看的吧,选取知名且信誉卓著的专业品牌床垫,购买者使用起来也较安心。

不休不想 2018-03-11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齐都之夜 2018-03-11

人们对选取床垫很盲目,然而床垫对睡眠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众多的床垫品牌中,哪些拥有深厚的底蕴,悠久的文化品牌。2017进口床垫排名解析,哪个牌子床垫好2017进口床垫排名一沃荷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