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床品 10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慕思床垫好还是顾家床垫后还是晚安床垫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2

好的垫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十大床垫品牌,排名是大自然床垫雅兰床垫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晚安床垫、爱舒床垫花为媒床垫大自然床垫位列榜首,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老余 2018-03-12

三个品牌其实都是不错的,不过个人更倾向于顾家吧,感觉无论是沙发还是床垫都是顾家好一些,有保障啊,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Kitty王小宝 2018-03-12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肯定要有好的床垫啊,那么中国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呢?雅兰床垫、穗宝床垫、吉斯、皖宝床垫、爱舒、慕思、爱蒙、喜临门、晚安、联乐床垫。这些品牌都是可以考量的。

深夜情歌 2018-03-11

辛西娅床垫e系列好和b系列可以说各有千秋,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的喜好,假如喜欢E系列的柔软,就要E系列,假如喜欢B系列的豪华,就要B系列。现在比较好的床垫品牌有:雅兰床垫、穗宝床垫、慕思、爱蒙、喜临门、晚安等可以参照下,最好到当地的实体店对比了解,期望对你有用。

房佳旭 2018-03-11

1、雅兰床垫
2、穗宝床垫
3、慕思
4、爱蒙
5、喜临门
6、晚安
7、吉斯
8、皖宝床垫
9、爱舒
10、联乐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