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床品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请问一下:中国十大名牌床垫哪个质量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3-11

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一:穗宝(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环保标志产品,最具影响力的床垫企业,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家具制造业首位,国家质量奖(家具类最高奖),广东省著名商标,,有名气的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二:皖宝(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高质量生活的缔造者与倡导者,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者,十大床垫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四:雅兰(香港名牌,香港十大名牌称号,中国环保标志产品,雅兰实业(深圳)公司)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五:花为媒(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花为媒集团,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六:梦神(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七: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A级产品,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湖北省著名企业,联乐集团有限公司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八:爱舒(床垫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床垫企业,上海爱舒床垫有限公司)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
九: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十:晚安(中国购买者信得过品牌,湖南名牌,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03-11

买过纽卡斯床垫,说不上好还是不好,个人对于床垫要求没那么高,躺上去舒服就行,您买的时候多感受下就可以。要是非认牌子的话,帮你推荐一下床垫的十大品牌,祝你早日买到合适的床垫。
1.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绿色环保产品,十大床垫品牌,世博会专用产品,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2.穗宝(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有名气的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
3.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
4.雅兰(香港名牌,香港十大名牌称号,中国环保标志产品,雅兰实业(深圳)公司)
5.皖宝(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明星企业,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
6.爱舒(床垫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床垫企业,上海第一床垫品牌,上海爱舒床垫有限公司)
7.金利宝(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床垫品牌,中国购买者信得过品牌,金利宝床垫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8.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湖北省著名企业,联乐集团有限公司)
9.花为媒(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花为媒集团)
10.兰可(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

记下你的本 2018-03-11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床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很多,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穗宝床垫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2.梦神床垫梦神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床垫制造企业,梦神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3.雅兰床垫雅兰床垫是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隶属于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并且在深圳成立了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该床垫品牌创建于1966年,四十多年的发展使雅兰床垫成为了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并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以上是床垫品牌内容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床垫品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将这些内容收藏起来哦!

午后薰衣草 2018-03-11

乳胶床垫哪个牌子好推荐以下几种品牌:席梦思席梦思,一个在1870年诞生于美国的国际著名乳胶床垫品牌,是制造弹簧乳胶床垫的先驱,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在中国,无论是名流之家、高档酒店、普通家庭,选取席梦思已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丝涟丝涟于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历经一百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有名气的乳胶床垫品牌之一,Sealy美国丝涟乳胶床垫,世界乳胶床垫业王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丝涟,总部设于美国北卡罗纳州。穗宝穗宝乳胶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乳胶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乳胶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乳胶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喜临门喜临门乳胶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乳胶床垫品牌,并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喜临门乳胶床垫是国内乳胶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乳胶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乳胶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梦神梦神乳胶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乳胶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乳胶床垫制造企业,梦神乳胶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