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床品 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百丽斯曼床垫是方凌床垫生产的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3-12

曼诺普(Manope)追求的是让脊柱健康。曼诺普(Manope)是一家专业从事海绵生产制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十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曼诺普现有厂房面积50000平方米,职工600人。公司拥有新型发泡流水线、海绵电脑切割机和各种精加工设备,生产各种比重海绵、一次成型PU制品以及乳胶制品,如:各种枕头、垫、坐垫、靠垫等海绵生产制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3-12

题主好,推荐:大连方凌床垫厂,该厂是一家主营床垫、床垫等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拥有严格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班赞悦 2018-03-12

曼诺普(Manope)追求的是让脊柱健康。曼诺普(Manope)是一家专业从事海绵生产制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十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曼诺普现有厂房面积50000平方米,职工600人。公司拥有新型发泡流水线、海绵电脑切割机和各种精加工设备,生产各种比重海绵、一次成型PU制品以及乳胶制品,如:各种枕头、床垫、坐垫、靠垫等海绵生产制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