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床品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床垫老在床板上滑来滑去怎么办?谁说说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3-12

褥子:睡觉时垫在身体下面的物品,用棉花或鸭绒或兽皮或草制成,褥子就是铺在上的,软的,很舒服,比被子小,类似于床垫,但通常不直接铺在床板上,确切的说是铺在床垫上面的,并且上面还要铺褥单。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通常用作睡眠时保持温暖。被子通常由被套或者被单包着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蚕丝,或者丙烯酸纤维等人造纤维制造。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3-12

四个脚缝上带子,绑在床板上。要不就在床垫与床板之间加一层布,然后床垫铺上被褥子和床单,防止身体直接去床垫发生摩擦,引发床垫移位。假如上面褥子也滑的话,可能是由于褥子与床之间没有防摩擦的介质,在褥子下面铺层垫子,不是那种太顺的,最好能固定住,可防止褥子的下滑。只要是增大阻力就不会滑下来了,方法你参照一下的、

简单克制 2018-03-12

将席梦思软床垫改成硬床板有两种方法:
1、把床垫拿开睡木板;
2、直接在床垫上面加张胶合板就好了。

秋储冬藏 2018-03-12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通常用作睡眠时保暖,被子通常由被套或者被单包着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蚕丝,或者丙烯酸纤维等人造纤维制造。褥子是睡觉时垫在身体下面的物品,用棉花或鸭绒或兽皮或草制成。褥子就是铺在床上的,软的,很舒服,比被子小,类似于床垫,但通常不直接铺在床板上,确切的说是铺在床垫上面的,并且上面还要铺褥单(也可叫床单,大小跟褥子接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