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家饰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什么是特斯林材质?这种材质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柠檬 2018-03-12

类别:木质楼梯品牌:特步材质:实木平面形式:剪刀楼梯价格:RMB36280元类别:木质楼梯品牌:日日升材质:榉木平面形式:直跑梯价格:RMB13900元类别:木质楼梯品牌:富华材质:实木平面形式:双折梯扶手材质:橡胶木价格:RMB1860元类别:木质楼梯品牌:加斯特材质:实木平面形式:弧形梯护栏材质:美国红橡价格:RMB362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03-12

1.天籁照明,伟华极光牌的使用喷白漆铁皮材质的t5双管节能灯支架的价格为每套12.22元
2.麦斯特牌的使用铝合金材质制作的t5双管节能灯支架的价格为每套48元价格主要由材质决定,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好明天555 2018-03-12

1、捷成地毯(青岛)有限公司,材质:化纤,价格是21.70元
2、桐乡市米伽家纺有限公司,材质:雪尼尔,价格是42元
3、普斯特(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材质:涤纶,价格是4.1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半世拥抱 2018-03-12

报价
1、雅家惠豹纹毛毯,规格:200*230。材质是聚酯纤维(涤纶。价格:80元
2、福斯瑞特豹纹毛毯,材质是聚酯纤维(涤纶)。价格:58元
3、三六五祥豹纹毛毯,材质:聚酯纤维。价格: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