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其他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买红纹石挂坠需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3-13

红纹石属于天生多瑕疵、多含白色纹路和黑点,正常情况所见天然红纹石并不通透,为不透光,价格稍低,白纹越少,价格越高。质地比较好的天然红纹石水灵通透、少冰裂,少白纹,也就是俗称的冰种红纹石,价格较高。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13

红纹石最早产于阿根廷,因而有”阿根廷石”,”印加玫瑰(IncaRose)”的别名。这是南美原住民印地安人,相信他们古老的祖先、圣者、大智慧者在转世后,其高贵精纯的能量就会化为此种宝石。红纹石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非常高的,这首先是由于红纹石的产量不大,其次红纹石大规格的也非常少,说红纹石吊坠应该算是非常难得的一种饰品。在红纹石的价格上也遵循吊坠比手链贵,通常来说一条好的红纹石吊坠价格都要在万元上下。而红纹石手链的价格也通常四五千以上,想要千元以下买一条红纹石手链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红纹石的质地或者是等级都要相对的大打折扣了。红纹石的价格比较高,来说造假或者是以次充好的现象就彼此皆是了。在红纹石的质地或者是档次上是有着很多区别的,价格也相差非常大。我们在购买红纹石饰品的时候最好要事先对红纹石的鉴别有个简单的了解。

韩尕烷 2018-03-13

红纹石属于锰矿石,它独特的粉红色就是源于锰矿石里面含有的锰离子颜色。红纹石多带有白色的条纹,而不带白色条纹,浑身通透的红纹石则被称为冰种红纹石,比起普通红纹石来的更加贵重和稀有。

meiliwa 2018-03-13

红纹石寓意及风水作用:
1、红色的宝石能够庇护爱情,红纹石更被成为爱情灵石,它能帮助人们守护住珍贵的爱情。印加文化中认为红纹石是先祖灵魂的结晶,人们只要佩戴红纹石,向红纹石祈求守护爱人和爱情的顺利,就会得到先祖的帮助,能与爱人心灵相通,永不分离。情侣和夫妻彼此赠送红纹石是最佳礼物。
2、红纹石属于天然矿石,蕴含的天然能量对应心轮。佩戴红纹石能够消除性能量,排解烦躁郁闷,令人心情愉悦。同一个时间段里会帮助佩戴者获得良好的人缘,工作中做事容易获得帮助,生活中遇到很好的朋友,也能吸引好的异性缘。
3、红纹石在配上没有特殊要求,左手和右手都可以佩戴,不过作为一种能量矿石,红纹石经过长期佩戴后也需要进行消磁养护。通常的方法是将红纹石埋在御守盐中,放置12小时即可,消磁一次可以使用3个月,按时养护可以保证红纹石的能量不消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