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生活家电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多少,42寸液晶电视适合多大面积的房子?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3-13

平板电视尺寸与对应的观看距离观看距离不足3米的,选取32英寸已经足够3.5米上下距离,40和42英寸是适合的尺寸4米距离适合选取46、47英寸液晶电视4.5米上下的观看距离,适合选取50英寸等离子电视或52英寸液晶电视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3-13

42寸液晶电视尺寸通常是1100×650mm,实际每个牌子的尺寸是不太一样的,基本上接近。

狼外婆 2018-03-13

海信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1000*703*280mm(含底座);100*649*108mm(不含底座)。三星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三星没有42寸的电视机,也不切割42寸面板。索尼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均为:958*600*170mm(含底座);958*563*64mm(不含底座)创维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1003×668.5×221.5mm(含底座),1003×622×46mm(不含底座)康佳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形尺寸:966*621*240mm(含底座);966*568*64mm(不含底座)TCL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947*593*200mm(含底座);947*554*69mm(不含底座)长虹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1000*703*280mm(含底座);1000*649*108mm(不含底座)海尔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944*600*230mm(含底座);944*550*54mm(不含底座)LG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外观尺寸:963*585*150mm(含底座),963*527*46.2mm(不含底座)42寸液晶电视是指对角线长1066.8毫米,长宽比有两种:16:9的长边长929.6毫米,短边长522.9毫米;4:3的长边长853.2毫米,短边长639.9毫米。依照1英寸=2.54厘米的单位换算标准,以实际厘米数除以2.54,再四舍五入就可以算出准确的英寸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