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厨房电器 3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华帝油烟机好用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3-13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并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量购买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3-13

抽油烟机品牌是很多,包括方太抽油烟机、美的抽油烟机、樱花抽油烟机、华帝抽油烟机就等,不过我最信赖的还是美的抽油烟机,美的抽油烟机价格方面都挺适合的!LZ可依照自己的预算选取合适的抽油烟机,现在的家用电器都不会贵的!美的抽油烟机价格不高,功能优异的!“8度空间”专利油网,科学化进风,高效滤油;特设LED冷光照明灯,安全、节能、不烫手这两项功能真的很好用!美的抽油烟机真的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品牌。

吴刚玉兔 2018-03-13

亿诺侧吸式油烟机(侧吸式的创始者这句话不是那个企业都敢说的,请记住侧吸式。)格林格油烟机瑞鑫油烟机老板油烟机方太油烟机普田油烟机帅康油烟机华帝油烟机樱花油烟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