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厨房电器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家里烧天然气热水器开火不稳大小怎么调放在什么位置最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3-13

国家方面要求通常的燃气具使用寿命为5--8年时间依照家里的安装环境及使用热水器选用时最好是考量一下你所在的地理位置,德意天然气热水器质量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3-13

热水器水不热的原因有:
1、燃气通路有堵塞现象,就像出气喷嘴有杂物或者堵塞,某些改过天然气的热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时候喷嘴没有改造到合适的大小或是二次压没有调,就像林内、能率等热水器;
2、水气联动装置出现故障;
3、热交换器铜管内有水垢或热交换器积碳。
4、燃气滤网和减压阀,管道内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5、电脑板故障,高档机常见。

此娃有点宅 2018-03-13

补充说明能率热水器维修介绍说最好是知名品牌专业的安装队伍,他们都是有相应的资质的,工作也很专业,安装时,工作人员会首先对您家的燃气表位置、水表位置进行确认和设计走管。能率热水器使用年限通常为5--8年,请关注不要超龄使用。这个电源一定要保证有效,不然会冻坏机器,上海林内热水器维修官网介绍说安装结束后,工作人员会检查您家里的燃气管道接口是否漏气,水管道是否漏水,并用仪器检查燃气压力。由于燃气压力不足的时候,同样会造成燃气热水器自动熄火保护。不同的燃气热水器,其燃烧器形状、喷嘴大小、燃气通道截面积都不一样,经过改造后使用效果一样,就像天然气置换后需对燃热水器进行改造,使用热水器要常用肥皂水泡沫的气路及各接头处涂抹,以检查燃气管道及外接胶管是否有裂纹、老化、松脱等情况。

meiliwa 2018-03-13

1、规格型号用户可从型号上直接搞清热水器的性能。国家规定型号上要标出气种(T一天然气;Y一液化石油;R一人工煤气);给排气方式(D一烟道式;G一平衡式;Q一强制式);热水产率(温升25%每分钟出水量)。例如JSTD8即为家用8升烟道式天然气燃气快速热水器。不同的气种不能混用。
2、水密性、气密性热水器除该通水通气的地方外,应无漏水漏气现象。可用肥皂液涂在气路各连接处检查。一旦发现有漏气气泡,立即关闭总气阀。漏气处通常是胶垫损坏引发的。
3、热水产率型号上标出的每分钟出水量是对温升25℃而言的,例如从20℃升温至45℃时的出水量。国标规定实际出水量不少于规定值的90%为合格,即8升热水器出水量达到7.2升以上为合格。购买时的简易检查法:热水器正常运行后,用手感觉水烫且出水量大则为好。国家还规定热水器的最高温升为50℃。通常最好不要购买出水温度超过70°的燃气热水器。由于较高的温度容易使水管结垢,缩短热水器使用寿命。
4、启动水压热水器工作时燃气火力很猛,绝不允许无水干烧,通常都是通过打开水阀来启动热水器工作。近年来各厂家推出了低水压(0.1千克/平方厘米)启动的热水器。最好购买品牌是自己生产的,不是OEM代加工的品牌,以便品质有保证。在低水压使用时,要关注调小燃气流量,否则水少火大,易产生高温热水烫伤人体,且容易生成水垢而影响热水器的寿命。林内是具有热保护的热水器,当水温超过一定温度时,会自动停止工作。一定要购买恒温热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