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风水植物 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家居中的风水植物有哪些?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3-13

这个不会影响风水,不过需要关注一些事项,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3-13

室内风水在家居中都是比较重视,就像说你摆放在客厅你可以放一些万年青、富贵竹之类,这些不但有去除味道的作用,在风水中也是比较好。通常来说,室内风水植物都是一些向上生长的竹、木之类植物,有一条硬干的植物如万年青、富贵竹之类就比较适宜,代表生财生旺;枯黄的植物及向下爬的爬藤类植物并不适宜作为运势风水植物种植于屋内,中国古代爬藤类植物只种在室外生长,由于爬藤植物代表曲折、是非、纠纷不清,会带来纠缠、不如意、失败及挫折。以茂盛的长绿叶片为主的观叶植物,气场属于“内敛”,可以把室内不良的“气”给吸收转化掉。其实摆放植物很多人都不知道有哪些是不能放,有哪些是可以放在室内,这个一定要分得清楚一些,要不会给风水当中带来不好的。

简单克制 2018-03-13

无论是卧室、客厅和厨房,在风水上面卫生间都不宜和大门相对,使用专业的化解的方法是建议在家居中摆放一尊“七星玄武镇”能够很有效的化解厕所的煞气,并且也建议在楼房的门口摆放有利的植物,能够起到专业的化解。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