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风水植物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风信子开花后怎么办?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3-13

题主好,水培风信子只能活一年,而土培风信子能活两年土培风信子养殖方法
1、培养土可选泥炭和珍珠岩的混合基质;
2、挑选健壮的种球栽植于疏松的培养土上;
3、球顶部1/3部分要露出盆土,这样更有利球根生长;
4、保持盆土湿润,放在阳光充足处,关注催花的温度通常在5~10℃上下。在培养过程中一定要保证风信子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光照和水分。水培风信子养殖方法在12月份上下把种球放在阔口有格的玻璃瓶内,加入少许木炭帮助防腐和消毒;风信子种球仅浸至球底即可,然后将其放置在阴暗的地方,并用黑布遮住瓶子。大约过20多天的全黑环境萌发后,再放到室外让它接受阳光的照射。初期每天照1~2小时后逐步增至7~8小时。风信子通常在春季开花,假如鳞茎保存好的话,到第二年仍能开花,但花会矮小,花葶也萎缩。这主要是鳞茎已退化状。由此看来风信子栽培以一年种植后再买新的鳞茎为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8-03-13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一粒陽光 2018-03-13

风信子风信子(学名:HyacinthusorientalisL.):是多年草本球根类植物,鳞茎卵形,有膜质外皮,皮膜颜色与花色成正相关,未开花时形如大蒜,原产地中海沿岸及小亚细亚一带,是研究发现的会开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个品种。喜阳光充足和比较湿润的生长环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