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床品 2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红色实木床与白色欧式梳妆台搭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3-13

对于实木来讲,是非常容易造型的,实木需要使用大木方料,购买者能够依照自己的爱好以及自家的装修风格来对实木床的造型做出选取。定做实木床可以选取中式实木床、欧式实木床、韩式实木床、现代简约实木床等等,不过要选对实木材质,红木或者是榆木等拥有特殊性质的实木材料比较适合中式风格的,可以呈现出大气、天然、尊贵的风格。而比较厚重的橡木可以做成欧式或者韩式实木床,柞木、水曲柳木可以定做现代简约实木床。实木床造型多,材质比较环保,采用合适的造型对整体家装风格锦上添花。定做实木床的时候尺寸可以由购买者自己决定,可以依照自己卧室的空间大小来对实木床的尺寸做出选取。通常床的尺寸有1000mm*1800mm、1500mm*1800mm、1800mm*2000mm、2200mm*2000mm几种不同的规格,也就是常说的单人和双人床。在几种不同的尺寸中,其中的前两种尺寸较小,定做时使用的比较少,使用的最多的就是第三种尺寸,这种尺寸比较符合绝大部分人的卧室尺寸,非常常见。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3-13

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荷花白+玫,1999;欧式床双人床田园床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床+单床头,3798;实木床高档榆木床欧式古典雕花床厚重实木床榆木家具普通单体床,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r小木屋 2018-03-13

梳妆台材质的推荐
1.红木梳妆台:全套的红木梳妆台,通常由梳妆镜、梳妆台面、梳妆、梳妆椅及相应的灯具组成,既能梳妆打扮,同时又能放置梳妆用具、化妆用品及首饰等。红木梳妆台有独立式和组合式两种。独立式是将梳妆台单独设立,比较灵活随意,装饰效果较为突出。组合式是将梳妆台与其他家具组合设置,适宜空间不大的小家庭。红木运用在梳妆台上有着返璞归真的气息。一款美轮美奂的梳妆台,总会让人身心两悦,它不仅能提升居室的情调,也可加深女主人对美好生活的感悟。泛着古色光泽的红木自然成为表现古典风格家具的首选材质,稳重的颜色为古典家具所特有。红木梳妆镜加上别致的梳妆凳和柔和的灯光,散发出古典的浪漫气息。
2.实木梳妆台:实木梳妆台就是用实木制作的梳妆台。常见是由中式实木梳妆台、欧式实木梳妆台、美式乡村实木梳妆台等,多由橡胶木为材质。实木梳妆台自然纯朴,环保健康。实木梳妆台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凸显的气派与典雅,是自然与美的结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