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床品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牌子的乳胶床垫好乳胶要多厚的才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3-13

乳胶垫哪个牌子好推荐以下几种品牌:席梦思席梦思,一个在1870年诞生于美国的国际著名乳胶床垫品牌,是制造弹簧乳胶床垫的先驱,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在中国,无论是名流之家、高档酒店、普通家庭,选取席梦思已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丝涟丝涟于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历经一百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有名气的乳胶床垫品牌之一,Sealy美国丝涟乳胶床垫,世界乳胶床垫业王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丝涟,总部设于美国北卡罗纳州。穗宝穗宝乳胶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乳胶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乳胶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乳胶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喜临门喜临门乳胶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乳胶床垫品牌,并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喜临门乳胶床垫是国内乳胶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乳胶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乳胶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梦神梦神乳胶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乳胶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乳胶床垫制造企业,梦神乳胶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3-13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stay 2018-03-13

乳胶床垫天然环保,健康舒适,受到越来越多购买者的青睐。现在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
1、洛莱天然乳胶床垫
2、索思乐天然乳胶床垫
3、莱迪雅天然乳胶床垫
4、Sweetnight天然乳胶床垫
5、穗宝司坦福天然乳胶床垫
6、维诺斯帝天然乳胶床垫
7、JF天然乳胶床垫
8、梦菲斯天然乳胶床垫
9、珀兰天然乳胶床垫
10、kamenly天然乳胶床垫建议您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价廉物美的产品。

念而不见 2018-03-13

床垫有很多种材质的,而乳胶床垫是其中一种,乳胶床垫在众多的床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乳胶床垫是采用天然的橡胶树汁,经过加工之后形成床垫,乳胶床垫有很多细小的排气孔,它的透气性很好,在这方面比其它的床垫更有优势。且乳胶床垫质感柔软,环保,还能抑制细菌的增长,这种材质的床垫柔软度很好,也适合老人儿童使用。特别是小孩,太软的床垫不利于他的们身体发育,而乳胶床垫软硬度适合。而乳胶床垫的价格会比普通床垫更贵,当然也要看床垫的厚度,是不是天然合成,然后就是品牌、做工的问题,通常乳胶床垫的价格在1800*0上下。假如是一些牌子的话,可能会更贵,都是要上万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