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新房验收 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开发商通知交房时有哪些点是需要注意的?有谁清楚?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3-13

交房时还是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
1.楼地面是否平整想查看楼地面是否平整,只需要要用长尺(或者带有水平的专用直尺),靠墙壁地面,检查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爆点:生石灰在发成熟石灰时因搅拌不匀未发好,抹在墙上就会形成爆点,用铁器敲打“爆点”时,就会发现大面积的疏松、脱落等质量问题。)
2.墙面是否有裂痕检查墙面是否平整的同时,还需要看墙面是否有裂痕(常见的四大裂痕:强度裂缝、沉降裂缝、温度裂缝、变形裂缝)、是否有外漏的铁丝网、钢筋。假如在验房时发现以上的墙面问题,可以终究开发商帮忙修补后在签字。
3.室内楼梯是否有缺损主要看楼梯的平整性,是否有缺损。
4.门窗安装轨道是否顺畅在门窗检查方面,最关键的就是检查门窗的轨道是否顺畅。特别是平开窗的亲们,一定要关注能否关严实。否则会有风进入房内,特别是在寒冷的北方,那么在冬天你们就惨了。假如再验房时发现的这些问题,直接通知开发商,他们会很快就修理好了,假如你已经签字后,再找开发商处理这些问题。那么他们的办事效率就是龟速了。第二个方面,就是在检查新房的门窗玻璃是否有破损。窗框是否有变形。如有发现异常,抓紧找开发商解决,这个是非常需要你们关注的事项,特别是各个房间的门窗都要仔细检查好,防止不必要的破财。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3-13

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一、一定要审查开发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了预售证,则通常开发商也具有了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等。这是买房能否办房产证的重点。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二、一定要采用房地产管理部门统一印制的标准房屋买卖合同文本,并按照文本中所列条款逐条逐项填写,千万不能马虎。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三、一定要关注合同条款中双方所填写的内容中权利与义务是否对等。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四、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假如选取按套内建筑面积为依据进行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时,应当在“面积差异处理”条款中明确面积发生误差时的处理方式。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五、一定要认准交房日期是否确定。资金不足而延期交房是常有的事,开发商在预售合同上往往大做文章,如只注明竣工日期,而不注明交付使用日期;运用“水电气安装后、质量验收合格后、小区配套完成后”等一些模糊语言。对此,购房者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将交房日期明白无误地规定为“某年某月某日”,并注明开发商不能按时交房所需承担的责任。网签购房合同关注点
六、在签约时需要关注,对于开发商提出的自己认为不合理的条款,需要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进行协商,假如您认为您的利益在合同当中无法保障,而开发商又不同意修改或补充的话,购房者有权重新选取开发商及楼盘。

蝴蝶效应 2018-03-13

虽说买房子很麻烦,交房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在交房中需要的手续、交房手续以及验房窍门都是一些常识,交房就是开发商向业主履行交付的义务,他委托物业向业主交付,也是可以的,但实际上物业应该提供委托书。那么交房资料都要带哪些?
一、交房时需携带的材料
1、《xxxxx交房通知书》
2、一次性、分期付款的业主请携带购房合同、身份证(护照)及其复印件一份;按揭付款的业主请携带按揭借款合同、身份证(护照)及其复印件一份;
3、业主应亲临交房地点办理交房手续,如业主本人无法亲临而委托代理人办理交房手续的,则代理人除须携带业主的购房合同(或按揭借款合同)、身份证(护照)及复印件一份、业主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外,尚需携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一份。
4、业主是企事业单位的,须提交法人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盖单位公章)一份,公司介绍信及接房代表人身份证(护照)及其复印件一份。商品房交房是一件大事情,一点都马虎不得,交房验收也是一门学问,购房者在交房时要关注的事项很多,实地查验则为仔细查看房屋质量问题,管道墙体要查清。当发现自己买的房屋与开发商交付房屋不符时,不要签收接收文件,等开发商整改后再交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