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新房验收 5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毛坯房验房标准是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新房(毛坯房)验房通常交首付前验,也就是业主首次拿到钥匙时验。

肇庆深度验房公司就是肇庆地区最专业的唯一和首家验房公司,专业进行毛坯房验房、装修房验房。别墅验房。新房交付业务,出具验房报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