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新房验收 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房东收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补充:快要到收房时间了,不知道要怎么收房?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3-13

二手房收房关注事项有哪些第一是按照你不过签的合同先对一遍,合同上约定的东西。第二是水电煤气有线网线等检查清楚,该查表的查表,该过户的过户第三是签订新的供暖协议第四是迁户口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3-13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春雨映西湖 2018-03-13

指购房者在收房验收时需要关注的关注事项。包括有关收房验收程序,如何检查房屋质量、面积与使用环境,了解装修入住后物业事宜等等内容。收房秘籍开发建成房屋后,购买人收所购买房屋的验收并完成购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