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饰 3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玄关处适合挂什么画,玄关处挂画有哪些禁忌?谁了解?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3

玄关的风水禁忌包括很多的方面,其中之一就是玄关壁画的风水禁忌。那么,玄关壁画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可能部分朋友对此还不是特别的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玄关壁画的风水禁忌
1.玄关上悬挂的字画在摆放方式上,要横着悬挂,不可以竖着。假如大门的上沿可以和字画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那么就可以得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2.颜色太深或者时拥有大片黑色的画作是不适宜悬挂在玄关这个位置上的。这是由于,这样的画作看上去使人觉得沉重,容易使人一只笑成、悲观,做事情缺少动力。
3.假如画作中有凶猛的野兽存在,举个例子,存在老虎、狮子、狼、黑熊等动物,这样的画作都是不可以悬挂在玄关的。由于这样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4.玄关处的挂画上不适宜出现大面的镜子。在风水学中,镜子具有反射影像的功效,门口的气能会因镜子的反射而改变,进门玄关风水进门玄关风水禁忌,并会把门外的景象纳入镜中,不符合玄关的化煞、纳气之要求。由此看来假如在玄关出悬挂带有镜子的画会对家人产生不良的影响。玄关的风水讲究
1.玄关颜色暖色为佳玄关的墙面最好以中性偏暖的色调,能给人一种柔和、舒适之感,让人很快忘掉外界环境的纷乱,体味到家的温馨。
2.玄关装饰要关注做玄关在考量到功能性的同时,装饰性也必须重视。哪怕是一盆小小的雏菊,一幅家人的合影,一张颇有意境的风景画,就能为玄关烘托出一种非同凡响的效果。
3.玄关地面材料要耐磨玄关地面的材料要具备耐磨、易清洗的特点。假如想让玄关的区域与客厅有所分别的话,可以选取铺设与客厅颜色不一的地砖,还可以把玄关的地面升高,在与客厅的连接处做成一个小斜面,以此来突出玄关的特殊地位。
4.玄关不宜挨窗户玄关通常不要紧挨窗户,在玄关处可配置较大的吊灯或吸顶灯作主灯,再添置些射灯、壁灯、荧光灯等作辅助光源。也可以运用一些光线朝上射的小型地灯来做装饰和点缀。
5.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子之类,高度以齐腰上下为标准。风水学上认为,客厅玄关假如设置得太高,就会完全阻挡了屋外之气,从而隔断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或生气,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则没有效果。
6、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应该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玄关如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对于玄关壁画风水禁忌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了,相信看完之后,大家对于玄关的风水有了一定的了解。假如有朋友想在玄关处挂画的话,可以参照我为大家介绍的相关知识点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3

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适合玄关挂的画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适合玄关挂的画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

靳国民 2018-03-13

可以再玄关处挂上适合的画,这样的话,也可以体现主人的品味。
1、适合玄关挂的画: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
2、适合玄关挂的画:松鹤同寿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