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饰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室内挂画的禁忌?谁知道?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3-13

卧室头挂画风水禁忌一卧室床头挂画一定不能过大,尽量选取分量轻的小型画,切忌那种厚重的画框,假如钉固不当砸下来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卧室床头挂画风水禁忌二卧室主要用于休息睡眠,尽量要以明快鲜亮,清新淡雅的色调为主,切忌挂画选取颜色深沉,特别以黑色为主的色调,这样很容易造成卧室环境压抑,严重的还会引发心绪不宁,睡眠不稳。卧室床头挂画风水禁忌三有些人性格比较刚猛,喜欢一些洪水猛兽的挂画,不过卧室切忌挂这样类似的图画,常见的如老虎下山、饿鹰扑食、洪水瀑布等等挂画很容易让人瘆的慌。卧室床头挂画风水禁忌四高大上肯定非抽象画莫属了,复杂、抽象、不写真却主题突出,但假如不是很了解抽象派的画的话也容易给人造成线条杂糅,凌乱不堪的感觉,假如作为床头挂画容易让家人心绪不宁、运势下降。卧室床头挂画风水禁忌五很多人在挂画的时候其实还是很有讲究的,我们要尽量选取积极向上的,切忌那种“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等不吉利的寓意,试想假如把“落日西沉”寓意的画挂在老人房的床头会让他们多么伤心。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3-14

客厅墙壁挂画禁忌
一:挂画禁忌沙发顶上的字画宜横不易竖,若沙发与字画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那便可收相辅相成之效果。另外,选取茶几,宜以既低且平为原则。假如人坐在沙发中,茶几高不过膝,则合乎理想。客厅墙壁挂画禁忌
二:挂画选取家居客厅要想突显文化浓郁的氛围,最直观、有效的方式在室内挂几幅书法。书法风格与内容能直接反映居室主人的学识见解、生活品位。家中挂书法除了点缀装饰环境外,好的书法同时可以收藏,能对我们有警醒作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齐都之夜 2018-03-13

餐厅挂画是餐厅装饰的主要手法之一,不过餐厅挂画也讲究风水。餐厅挂画到底有哪些风水禁忌呢,餐厅挂画风水
一、果蔬类的装饰画是餐厅挂画的好选取,清爽安逸,可以增强食欲。水果、花卉和色块组合为主题的抽象画挂在餐厅内也是现在颇为流行的一种搭配手法餐厅挂画风水
二、风水学中讲,红色的鱼有招财进宝、旺运之说,家中餐厅悬挂与鱼有关的美图,可以旺运生财。餐厅挂画风水
三、对于一些丰收的画也适宜摆放于餐厅中,是家居字画装饰中常见的吉利风水字画,并且硕果累累常常寓意丰收,挂在餐厅内是很好的征兆。餐厅挂画风水
四、餐厅中不宜挂太多红色的挂画,容易引发脾气暴躁,也不利于家人健康。

仰望天河 2018-03-13

客厅挂画风水禁忌红色过多从风水上来说,在客厅内挂红色太多的画会使得家人受伤,脾气也开始变得暴躁。,我们在客厅内挂画的时候,一定要防止红色太多的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