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饰 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装修入住后有甲醛怎样办哪些植物吸附甲醛最好?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醉猫 2018-03-13

房子装修好后,难免会存在一定的甲醛污染的。为了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大家在入住前最好做一下室内甲醛检测,假如室内污染物超标的话,那么就要采取相应的措施。那么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事实上除甲醛的方法是很多的,实际有这些:
1、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把室内有害的其他及时的排出去,把外面新鲜的空气放进来;
2、通常来说新居装修好后,需要通风三个月才可以入住的。不过通风的方法会慢一些,因此大家也可以采取物理吸附的方法作为辅助,最好用的吸附材料比如玛雅蓝、活性炭等,用量可以依照室内装修情况和面积来做选取,就是活性炭吸附会饱和,效果差些,但价格便宜。
3、很多业主在新房装修好后,会在室内摆放一些鲜艳的绿植,常见的有绿萝、仙人掌、吊兰、铁树等植物,这些植物也对甲醛有微量的吸收效果。
4、此外,民间还有很多去除甲醛的土办法,就像说采取醋、柚子皮等来吸附甲醛,这个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的。上面这些办法都是人们常用的,通常来说很少人会单独采用一种办法,要想效果好,就需要采取综合治理的办法。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3-14

刷了多久了?新房装修最少三个月才能入住,假如是已经四个月了可以入住的。白天尽量定时开窗通风,放置些除甲醛的物品,放置些绿色植物,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或者可以放一些茶叶在房间里面,吸附多余的有害气体。不过,无论怎么说,尽量还是不要入住的的好,这种时候,宝宝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了。孕妇不能长期呆在含有甲醛的房间,对胎儿不好。

渔夫 2018-03-13

刚装修的房子要怎么除甲醛呢?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我们要先了解甲醛的特性如何。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我们在装修完新房之后首先要做到的便是保持房屋室内的通风,并且最少应持续2个月,直至没有异味才能入住的。甲醛的挥发速度非常的慢,我们还可以通过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来加快甲醛的挥发速度。其次,要知道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是可以用现今市面上非常盛行的活性炭吸除法的。活性炭具有很好甲醛吸附性,由于刚装修完的新房甲醛浓度是非常高的,在室内每平米放置50g活性炭能对甲醛起到很好的吸附作用,但同时也应关注活性炭的更换,通常情况下7-8个月最好能更换一次。另外,还可以使用同样具有吸附作用的玛雅蓝来去除甲醛的。与活性炭不同的是,玛雅蓝除了能吸附污染外,还可以分解空气中有害气体,防止二次污染的生成。通常来说,玛雅蓝可以使用三至五年,并且无需更换的。再次,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植物吸附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哦。经过科学家大量的调查研究表明,许多绿色植物如虎尾兰、铁树、吊兰、仙人掌、菊花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点的作用,是现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民间也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是绝对有效果的。盐水、柚子皮、茶叶水、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的办法。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3

科学实验证明,植物不能去除甲醛,只是以植物的芳香气味遮盖以及植物的叶子吸附甲醛的味道。某些粘合剂或材料中会有甲醛存在,最好不买含有甲醛的家具和物品(涂墙漆和其他涂料的选购),在国家标准内的可以用通风的方法以及多放几盆大叶子的植物散发和吸附甲醛,等待挥发没味了再入住或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