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工厂 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有哪个比较懂得换热器的,换热器价格贵吗,一般要多少钱啊?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3-13

陶瓷螺纹管价格:6000元螺旋螺纹管换热器体积只有传统管壳式换热器的十分之一,采用全不锈钢焊接结构,既具有钎焊板式换热器体积小、耐高温的优势,又克服了密封垫板式换热器胶条(材质主要是丁晴橡胶和乙丙橡胶)老化、维修费用高的缺陷。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3-13

您这个问题比较专业呢,通常没有接触的人不会知道的,换热器通常是工厂使用比较多的,由于我之前有接触过这个,对这个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我这里就给你简单的介绍下。换热器(英语翻译:heatexchanger),是将热流体的部分热量传递给冷流体的设备,又称热交换器。换热器是化工、石油、动力、食品及其它许多工业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化工生产中换热器可作为加热器、冷却器、冷凝器、蒸发器和再沸器等,应用更加广泛。换热器工作原理和热水器类似,热水器是由燃气燃烧时产生热而换热器是发热的介质不是明火,换热器内部有两路管道回路:一个是热源,另一个是被加热源,热源就像热水器燃烧时的火焰,如热水或蒸汽等,被加热源就像热水器里被加热的水,还有热源回路中换热器的热源进口前有一个调节阀,通过改变这个阀门的开度,就可以调节被加热源的温度。换热器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比较大,换热器价格都是和板片材质,密封垫材质及换热面积等相关,国外知名品牌的换热器如阿法拉伐价格通常都在1000元每平米以上,国内有名气的换热器厂家如江阴好尔迪等,价格集中在300上下.其实在通常领域国内外换热器的质量都接近,价格高只是品牌效应罢了。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对换热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能力选取合适的产品。以上是关于换热器的分享,请自行核实,你可以到附近市场看看,建议买的时候多对比些牌子的,不要嫌麻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祝你生活愉快。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3

电梯石塑地板的价格有谁了解的吗:
1.琼华电梯石塑地板,价格是88元
2.鸿利来电梯石塑地板,价格为88元
3.佰适家居电梯石塑地板,价格乃7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