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工厂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厂房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只包做工?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3-13

没有设计。风格,预算,你的喜爱,136平米的房子再多钱都可以装进去,做工好的装修简欧现代(大楷1400块一平方效果还行)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03-13

深圳20平方的美发店我只花了9000块钱就搞定了,我是选取半包装修的。

麻辣香肠 2018-03-13

题主好,装修分3种,只包人工不包料368元*90平方=33120元,半包辅材包人工不包主材598元*90平方=53820元,这是比较多人选取的,全包798元*90平方71820元我们是在惠阳淡水的,可以联系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