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风格 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最实惠的装修风格是哪种风格,如何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补充:最近准备装修新房,不过手上的钱又不是很多,因此就像简单装装。想问问哪种装修风格好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3-13

题主好,装修前应该先要明白自己适合哪种装修风格,最好事先了解一下所有装修风格的特征,看到底自己到底喜欢哪种装修风格,然后再确定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可依照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来判断自己到底适合哪种装修风格。实际风格选取参照装修风格的分类以及各种风格适合的人群。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3-13

其实装修风格没有好坏之分,只有说是否合适自己的。最主要还是看个人比较喜欢哪种风格,年轻人大多选取现代装饰风格或者混搭为多,主要是由于简约现代的风格比较好搭配配饰与家具,在风格上比较时尚、大气,您不妨可以试试这样的装修风格。

亲爱的星空 2018-03-13

适合别墅的装修风格有很多,实际哪种好的话,要考量的因素也是很多的,我和您说说如何选取合适的装修风格吧:
一、首先是找感觉,通过查看众多的装修风格,图片等方法,选取到让自己感觉很喜欢很钟意的装修风格,这时不要过多地考量房屋类型、面积、经济等种种情况,这一步就是找一种感觉,找到你喜欢并想要的装修风格后再来考量下一步。不过你还得尊重你家里人,你得把你想要的装修风格拿来让家人参照一下,争取选到大家都同意的风格。
二、假如对装修风格没有一个模型,那么就可以依照你喜欢的配饰、家具、地板等从多东西一步步地拓展起来,逐渐让你意识中的装修风格丰满起来,这种从点到面出来的风格也接近就是你想要的装修风格了,再让设计师帮忙完善一下。
三、还可以依照材料来选取风格。现在的许多建筑材料中,有些合适的材料用在家装时,自然就会形成一种风格,你也可以到建材市场中去看看有没有让自己钟意的材料,这也是找装修风格的一种途径。
四、把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设计出装修风格。这也同大部分人会选取的方法了,不过这个沟通不是一天两天内就能说通的,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把你的需要沟通的接近了解清楚,从而得了设计图。
五、装修风格的确定需要依照资金、户型、面积、结构、时间几个方面决定。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假如你选取的风格与这几个方面有冲突,也许你选取的风格就作废了。犹其是经济因素,这个现在影响风格选取的最大因素,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需要花费的金钱不一样。以上是我对于装修风格选取方面的几点建议,给你做个参照!建议您找设计师亲自来看看。看了之后才知道要如何设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