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风格 2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原本是卫生间能改为衣帽间吗,要如何做防水?哪位清楚?

补充:卫生间改衣帽间要注意哪些事项,卫生间改衣帽间会影响风水吗?

被采纳
momo 2018-03-14

题主好,卫生间是有水房间,要改造也可以,不过你所需要的前提是如何处理好给水排水的问题,给排水问题能处理好,那改造起来就问题不大了!卫生可以改房间,不过不建议改房间。卫生间本是污秽之所,睡在里面影响身体健康;楼上卫生间下水会有声响影响睡眠质量;湿气比较大,对身体不好。综合考量不该房间最好,想改的话改为衣帽间书房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03-13

人们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往往会忽略一些小细节,就像说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怎么装修呢,人们可能就会觉得地方不大的话,就随便一点。其实,我们每天都会用到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对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我们还是应该引发高度重视,就像对待我们的卧室客厅一样。那么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关注事项有哪些呢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主卧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的案例中,选取了一面紫色拉帘的软隔断,轻盈方便又经济实惠,在拉帘的后面就是一个整齐的衣帽间空间,把原本的卫浴间改造成衣帽间,免去了大型衣占据卧室空间的烦恼,让卧室变得开阔,明朗。合理的衣帽间设置,拉杆式+搁板式+储物柜等收纳方法,让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使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关注事项:选材方面:
1、由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要关注选取衣柜板材,由于要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卫浴间的吊顶材料有很多种类,假如改成衣帽间使用,吊顶最好可以使用有微孔的铝扣板,能起到通风和预防冷凝水的作用。假如觉得铝扣板不够美观,选用石膏板做吊顶的话,一定要关注选取防水的石膏板,并涂刷防水乳胶漆。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假如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引起柜子变形。由此看来主卧卫生间改造成的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取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施工方面:
1、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假如自己家不是最顶层,就要关注防水问题。由于楼上卫浴间的防水并不能由你控制,因此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在衣帽间加做一个防水吊顶。
2、通常情况下,卫浴间最初是做过防水的,不过由于改造等施工,可能会将原来的防水层破坏掉,因此要重新做防水。假如预算允许的话,还可以把整个衣帽间都涂刷上防水涂料,如顶上、墙面以及地面等。
3、做衣柜时最好不要紧靠墙面,中间可以用龙骨结构留出一定的空隙,柜子的底部也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
4、虽然已经将主卧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不过最好可以将顶上所有的管道包进吊顶之中,以备还原卫生间时使用。关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关注事项,小编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

vaseline 2018-03-13

一是关注衣帽间防潮。卫生间保持通风流畅(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不要做衣帽间了);卫生间与衣帽间要安装门,阻隔湿气进入衣帽间;卫生间与衣帽间之间的墙做好防水,防止墙壁渗水发霉;二是衣帽间衣柜尽量采用实木,时间长不易变形;衣柜不宜采用敞开式的,可以选取推拉门;三是风水问题,衣帽间或卫生间门不宜朝向卧室,对主人不利。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