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风格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简欧风格和欧式风格,哪种好一点呢?来说说

补充:简欧风格和欧式风格,哪种好一点呢?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3-13

用在卧室的灯具,光源要柔和一点才行,另外,简欧风格的卧室,灯具得选取风格一致的,就像说一些欧式风格的吊灯和吸顶灯都可以。简欧风格的话,主要是要去繁为简,以看似简单的搭配达到华丽的效果,,灯具外形可以选取独特艺术一些的,华丽的水晶吊灯,个人并不推荐,简单的吸顶灯或是欧式吊灯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3-13

我感觉装修成简欧风格的比较好,简约风格的特点是明亮大方干净,一种柔和的感觉,欧式风格比较沉重豪华高贵,简欧风格正好融入了简约的干净大方柔和比如沙发等,也融入了欧式风格的豪华高贵比如吊顶和影视墙我有个朋友的房子就是这样的装修风格,效果很令人惊喜.的

钟先生 2018-03-13

欧式风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假如按类型特系来分的话,可以分为洛可可、巴洛克、地中海、古典主义等等。最经典的欧式风格的代表就是塞特维那,,可以这样理解,欧式风格包括简欧风格。

熊猫秋 2018-03-13

简欧风格怎么装修设计简欧风格很好地糅合了简约主义的利落、爽洁和传统欧陆风格的精致、华丽。这种时尚而富有内涵的风格正逐渐受到一些年轻新贵的追崇。要把握好整体的欧式效果,就要关注家居各个元素的合理搭配。另外,特别要提出的是,欧式风格的家居特别要关注软装饰的运用,软装饰在烘托欧式风格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