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装修风格 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要装修了,不懂得选择什么样的装饰风格,好纠结?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3-13

不知道面积、做哪些项目、装修风格,这个不好估计,最好找装饰公司咨询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13

不知道你这个饭店的规模大小,大规模的饭店在装修风格上要考量,装修得要大气豪华,比较受欢迎,中小型饭店的话,我觉得简约风格最好,做到轻装饰、重装修。http://wx.zx1
23.cn/company--0-10-
0.html这个是无锡饭店装修公司排名,你可以参照来选取下。

巧克力蛋糕 2018-03-13

假如做的话千万要做出自己的风格和个性颜色的话可以选取黑白搭配,永远不会过时,但千万要搭配好,等把礼品放上后就会不那么显得空洞了。吊顶不知道你考量吊不吊,假如不吊的话直接在原顶做装饰也好,或者刷黑色乳胶漆,灯光也要提前都想到。等到节日或者晚上的时候,灯光的样式颜色都能体现出你的个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