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装修风格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怎么把小户型装修成温馨简洁风格?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3-13

小户型有有地中海,田园风格比较适合小户型,显得温馨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14

小户型建议装修成简约现代、无印良品和田园、美式这几种风格的。价格要看您所在的地区和您用的材料档次了。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14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引发选取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由于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

顶端食物 2018-03-13

小户型装修首选一定要考量储物功能装修风格简洁一些最好闲的空间大一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