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装修风格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冬季装修的优势有哪些?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3-14

装修的旺季是秋季,冬季装修的话是属于淡季了,价格费用方面会比较便宜,冬季装修有优势也有弊端。只要把冬季装修的关注点留意起来的话,那么冬季装修也不会很惨。冬季装修需要关注的弊端
第一、留缝不当,冬季装修要考量热胀冷缩,所有有些缝还是需要考量考量,预留的。
第二、瓷砖脱落
第三、木质变形
第四、石膏线开裂
第五、漆面效果差
第六、饰面板开裂
第七、墙面开裂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14

1、春季。春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向来也是装修的好时节,不过在春季装修也是有劣势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春季装修的优劣势吧。
2、优势:春季空气的流通性比较好,利于室内水分的发挥,可以缩短工期,也有利于室内有害物质的发挥和空间净化;对于木材也是有好处的,不易受潮变形,方便保存和使用;春季作为新的一年的开始,很多装修公司都会有一些优惠折扣活动推出,同时工人的状态也是比较好的。
3、劣势:对于北方来说,春季的空气是比较干燥的,有一些装修材料是易燃易爆产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北方风沙比较大,室内灰尘多,会影响装修质量;而对于南方来说,春季是梅雨季节湿度较大,对装修不利。
4、夏季。夏季温度比较高,很多人都会避开夏季装修,不过立可居装饰认为夏季装修也是有好处的,就像由于温度较高,会加速空气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成倍释放,并且这些气味很容易闻出来,选购材料时很容易分辨出哪些是环保材料;同时由于温度高,刷油漆的效果更佳。
5、秋季。秋季是装修的又一个高峰时段,很多有经验的人都选取在秋季装修,主要是由于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也容易干等便利,不过秋季装修也有其弊端,就像壁纸假如没有补足水就会变形;而木质板材假如防护不当会由于天气干燥失去水分出现细小的裂纹。
6、冬季。冬季装修主要是北方,假如是集中供暖的话,挨着暖气的墙比较容易干裂,并且有些水泥和砂浆不防冻,会直接影响水泥的结实程度。风大、干燥、寒冷是造成木龙骨吊顶开裂的原因。不过冬季的话可以先做好装修准备,节后在开工,就像由于市场萧条,可以各种建材都会在年底优惠让价,同时设计师由于客户比较少,其服务也会相较于旺季更加的到位。无论选取哪个季节进行装修都会有一定优势和劣势,不过关键在于装修公司的选取,一个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会做好防护措施,降低季节性的劣势问题。

臭豆腐 2018-03-13

作为装修淡季,在冬季装修虽然有不少劣势,不过优点也多多哦。优势
1、避开装修高峰期:冬季装修,避开装修高峰期,有更多的时间跟设计师探讨装修方案、比较工程价格,让新房设计方案更加完善。优势
2、主材省钱:冬季装修,很多建材商为了清除库存和完成年度指标,大部分商品都打折捉销,就这个机会购买主材可以省一大笔钱。优势
3、及早确定装修材料:确定好设计方案,使用春节前的时间,让设计师陪您到建材超市去确定主材的品牌、型号、价位、颜色、造型等,春节后的施工过程中,您就不用为选主材费心了。优势
4、环保健康:冬季装修更环保更健康,由于施工时间长,室内适宜温度,湿度和良好的通风等因素,甲醛等有害气体能够得以充分释放,减少了对身体的危害。优势
5、减少变形可能:春节前完成水电和木工工程,放置二十天上下有助于把隐性的问题暴露出来,如材料伸缩变形等。节后再上油工就减少了变形的可能,只需把问题调整过来,就可迅速施工。优势
6、享受优惠:冬季是装修淡季,武汉装饰公司为保证公司各部门正常运营,将会加大优惠促销力度,让您实实在在省钱。优势
7、施工质量有保障:冬季装修,武汉装饰公司施工工程减少,工程队优中选优,施工工人也不会急着赶工,施工质量更加有保证优势
8、干燥好测量: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此时装修,室内外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候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长期保证木质装饰的质量。此外,油漆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装修的最终效果,冬季室内开放暖气烘烤使空气干燥,油漆干燥快,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显著。

muji木质 2018-03-13

冬季气温降低,不论是买建材还是施工,都会遭到不小的影响,很多购买者以为冬季不适合装修。其实只需大家理解冬季装修的诸多需求购买者和装修工人留意的问题,并且合理处置温度湿度,冬季仍可成为装修的好机遇。冬装优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