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风格 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4
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3-14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3-14

地中海风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舒适,被很多热爱大海风光的人所喜爱。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2.地中海风格家具通常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3.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以上是关于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要是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可以为你家也装修成这种风格哦!

为家走起1989 2018-03-14

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1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风格如今已风靡整个世界,很多人都钟爱这种清新大自然的感觉。在劳累的工作了一天后回到家,躺在沙发上,静静的感受蓝天大海的魅力,让整个身心得到放松,是不是很惬意啊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2地中海沿岸的几块具有强烈风土人情的区域,如南意大利、西班牙、北非,以及大肆卖弄异国风情的南法普罗旺斯等,都可以算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成员之一。地中海建筑风格也融合了很多关键的元素。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3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4而且由于地中海沿岸终年少雨,艳阳高照,阴影庇荫的需求塑造了半户外的回廊;灰岩的盛产,造就了灰白手刷墙面绵延的风貌;蓝天碧海的色泽,感染了白墙之外的瓦窗门栏一片蓝色景致;手工艺术的盛行,提供铸铁、陶砖、马赛克、编织等装饰的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地中海地中海风格特点”的元素。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5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6地中海风格墙面颜色有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7地中海风格墙面颜色还有蓝与白的搭配,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8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