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风格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4
电视背景墙有哪些材质?谁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3-14

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的性能,说到微晶石电视背景墙,那它的主要材质就是微晶石。这种材质的性能十分的好,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只有纯天然的大理石的性能才是最好的,实际上这种电视背景墙有着比纯天然大理石还要好的性能。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3-14

很多人对电视背景墙不太了解,以为电视背景墙只能用一种材质制作而成,这是错误的想法,电视背景墙的材质有很多,我们假如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在电视背景墙上面贴上壁纸,并且现在电视背景墙壁纸图片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房屋特点来选取壁纸图片的种类,这样更换起来也比较方便,也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

纠结处女女 2018-03-14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材质有木质材料、石材材料、玻璃、金属电视背景墙材料、墙纸、壁布、石膏板、涂料,从性价比来看,壁纸是不错的选取,液态壁纸也叫水性漆,层次感强,样式丰富,最主要是环保健康,很适合家庭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