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风水植物 6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4
乌拉草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3-14

乌拉草纤维韧性好,不容易折断,可做草鞋、草褥、人造棉、纤维板、草编工艺品、造纸等;另外它的最大特点是取暖很是有用,在寒冷的东北,可以暖和人~这就是乌拉草被称为东北三宝之一的原因吧。乌拉草垫是用乌拉草制作的床垫。乌拉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即著名的“关东三宝”之一,具有保暖防寒的作用。作为床垫有助于血液循环。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8-03-14

乌拉草(学名:Carex meyeriana),又称靰鞡草,是莎草科薹草属植物,主要生长于中国东北地区及外兴安岭以南(包括库页岛)的森林、草甸或沼泽等地区。乌拉草具有保暖防寒的作用,可以用来填充在鞋中。乌拉草与人参、貂皮并称为东北三宝。

客居东夷 2018-03-14

乌拉草床垫是用乌拉草制作的床垫。乌拉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即著名的“关东三宝”之一,具有保暖防寒的作用。作为床垫有助于血液循环。

新鱼儿 2018-03-14

乌拉草(学名:Carexmeyeriana),又称靰鞡草,是莎草科薹草属植物,主要生长于中国东北地区及外兴安岭以南(包括库页岛)的森林、草甸或沼泽等地区。乌拉草具有保暖防寒的作用,可以用来填充在鞋中。乌拉草与人参、貂皮并称为东北三宝。

顶端食物 2018-03-14

乌拉草床垫是使用乌拉草制作的床垫。乌拉草被誉为东北三宝之一,主要生长于中国的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以及外兴安岭以南的森林、草甸或沼泽地区,具有保暖防寒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