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床品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4
进口乳胶床垫质量怎么样?哪个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醉猫 2018-03-14

材质我们所说的记忆垫实际上叫做”记忆棉床垫“,以记忆棉为材料,又叫慢回弹太空材料,对身体温度极为敏感。乳胶床垫是采用天然橡胶材质制作而成,而天然乳胶又取材于橡胶树汁液,本身具有无数的气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弹性好。要说记忆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从材质上讲,记忆床垫和乳胶床垫两个是各有千秋。特性记忆床垫的其记忆棉质是一种开放性的粘性材质,有着极为敏感的温度感知,能够很好塑造人体的身体轮廓。记忆床垫中有上百万个细胞,可以很好的随着人体轮廓而不断变化,灵活性强。乳胶床垫是由橡胶树上的橡胶树汁,通过技术加工制作而成。人体接触乳胶床垫的面积要高出普通床垫的面积,可以很好的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不论记忆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光从它们的特性上说,实际上很难甄别。工艺通常对记忆床垫工艺的要求是,我们在触摸它的表面,要能感觉到它的棉柔和弹性。从整体上说,它的制作工艺给人匀称的感觉。乳胶床垫在前期乳胶材料的生产过程是极为精细的。在国内,多数的乳胶产品都是闭孔结构生产工艺,做工比较细致,产品质量好。相对来说乳胶床垫的工艺难度要大一些。记忆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其实我们是不能下定论的,关键是看个人喜欢,你喜欢的就是好的。优势记忆床垫由于记忆棉的独特性,具有解压性、慢回弹、感温性的特性。记忆床垫对人体没有反作用力,可以很好的消除人体的压力;慢回弹的特性,可以将人体与床垫接触点的压力均衡的分散;乳胶床垫具有防螨防菌、能很好的抑制细菌;透气性能好、有效地排解人体释放的热量;回弹力强,外形能够长久保持;健康环保,对人体没有危害。从特点上论记忆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其实可以说是平分秋色。

其他回答(共2条)

要知道区分乳胶漆质量好坏很简单,首先闻味道,优质的乳胶床垫是纯天然乳胶发泡工艺完成,乳胶床垫具有淡淡的乳香味道,而劣质的乳胶床垫就没有。其次就是用手摸,好的乳胶床垫,手感细腻光滑,劣质的乳胶床垫颜色暗淡,手感粗糙,两者之间有很明显的区别。最后,还可以观察乳胶床垫的透气孔,乳胶床垫中的透气孔是自然发酵形成,气孔密布。在购买时只要做到这三点,就可以购买到质量很好的乳胶床垫了。

眼睫毛 2018-03-14

MPE纯天然意大利进口乳胶床垫5CM薄垫完美贴服睡眠好伴侣S61进口纯天然乳胶床垫独立袋装弹簧可拆洗mpe两用双人5cm质量非常的好有着很好的口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