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风格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4
卧室家装风格怎样设计?卧室家装如何设计比较好啊?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3-14

小户型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随着人们设计的不同,在装修的过程中,小户型的装修越来越受欢迎,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装修的窍门,这样才能装修的更美观,更实用,那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还是一起学习和了解一下吧。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随着小户型的不断增多,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询问的知识也是越来越多,大家对于卧室的装修比较的感兴趣,因此会问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还是一起学习和了解一下吧。
1、要保证私密性。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私密性是卧室重要的属性,它不止是供人休息的场所,还是夫妻情爱交流的地方,是家中温馨与浪漫的空间。卧室要安静,隔音要好,可采用吸音性好的装饰材料;门上采用不透明的材料完全封闭。有的设计中为了采光好,把卧室的门安上透明玻璃或毛玻璃,这是极不可取的。
2、使用要方便。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里通常要放置大量的衣物和被褥,因此装修时一定要考量储物空间,不仅要大而且要使用方便。头两侧有床头,用来放置台灯、闹钟等随手可以触到的东西。有的卧室功能较多,还应考量到梳妆台与书桌的位置安排。
3、装修分风格应简洁。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私人空间,不向客人开放,卧室装修不必有过多的造型,通常也不需吊顶,墙壁的处理越简洁越好,通常刷乳胶漆即可,床头上的墙壁可适当做点造型和点缀。卧室的壁饰不宜过多,还应与墙壁材料和家具搭配得当。卧室的风格与情调主要不是由墙、地、顶等硬装修来决定的,而是由窗帘、床罩、衣橱等软装饰决定的,它们面积很大,它们的图案、色彩往往主宰了卧室的格调,成为卧室的主旋律。卧室家具如何摆放?
1、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对于床本身,要考量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至于床的高低,通常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太高则上下吃力,太低则总是弯腰不方便。切记床不可贴地,床底宜空,勿堆放杂物,否则不通风,易藏湿气,会引发腰酸背痛。
2、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安床无论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到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头不能靠门,假如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4、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位选取南北朝向,顺合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由于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为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和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就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床头不可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
5、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头宜实不宜虚,床头应该靠墙,不可靠窗,床假如不靠墙的话,床头应该有床头板,令头部不至于悬空,并且,床头后面不可是厕所或厨房。以上是小编对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的介绍,我们对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已经有了一个大约的了解,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3-14

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一全白色的家装设计中间穿插进点缀式的黑色家具,共同构成最经典的颜色搭配,让房间体现一片和谐。以白色为主调的卧室搭配加上温馨的灯光,能使到小户型的卧室空间更加洁净、明亮,从而拓宽视觉空间。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二小户型的美式装饰极其贴近生活,细长的单人床铺依靠一边,为这个狭小的空间腾出大量的活动空间。简朴的木制家具以及墙上面的五角星,突出个性,让空间洋溢着一种90年代的美国乡村装饰风格,极具生活气息。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三干净利索的空间布置带给人一种严谨、稳重的感觉,这体现在有条不紊的整理。包括方形的画框、方形的枕头、方形的相架等,大量有零有角的四边形布置,使到整个空间透漏出循规蹈矩的生活态度,极其适合成熟稳重的单身男性。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四为小户型卧室节省空间的装饰布置手法有很多,想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大可以尝试使用这种线条组成的家具组合。栏杆式的线条家具毫不妨碍视觉空间,让视线直抵空间的尽头,从而达到拓宽空间效果的目的。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14

8平米卧室装修,由于面积小,用浅色,中间应该用墙隔开,不然有油烟进卧室。斜顶的卧室不高,做成榻塌米比较好。中间要隔断墙是必然的了,主要是没看到原始的结构图,无法说得实际些.也可以考量把厨房的面积相对缩小一点来增加卧室的面积.其实斜顶使用好了,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假如自然采光不是太好的话,建议用一些明亮的色彩。卧室装修是我们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点部分,如何合理的使用卧室的小角落,让我们的卧室变的更加的舒适,实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绿植区绿色植物对空间的净化与美化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假如你的卧室有一个比较空的角落不妨摆放几盆适合在卧室放置的绿植(如仙人掌、芦荟、吊兰等),这样可以让卧室显得温馨而有活力。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卧室不适合摆放过多的绿植和大型绿植,不然对主人的睡眠质量会有些许影响。
2、规整的储物区卧室的角落还适合设置为储物区,不过一定要防止杂乱。通常建议大家使用外形规整、储物能力强的角柜、五斗柜等专用卧室家具来填充卧室的角落,已达到干净、整齐的储物效果。
3、梳妆区为女主人在卧室的角落设计一个舒适的梳妆区当然再好不过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梳妆台、一把与梳妆台风格相近的的梳妆椅、以及台面上零散放置的
一、两瓶香水……这一切都会加强卧室的私密感和温馨感,令居住者倍感贴心。
4、阅读区卧室小角落使用方案之
四:设计一个临时阅读区。由于卧室安静、私密的特性,在角落设置的临时阅读空间更具有独享性和安全感。另外,在睡眠之前做一次短暂的阅读,也会大大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哦!以上几点是卧室装修使用小角落的好方法,期望对大家会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